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他貴 是因為使用了高級的電容與附件和技嘉科技

http://www.amddiyoc.com/giga/7nnxp/test1.ht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1
作者:ADAD 日期:2004-04-24 12:06 所屬:主機板


用起來還滿穩的

幫同學買了一塊用起來沒有什麼問題~還算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0
作者:pandawang 日期:2004-04-24 11:56 所屬:主機板


想請問關於記憶體單雙面

請問這單雙面是關係到什麼呀?不太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39
作者:Aristrid 日期:2004-04-24 10:21 所屬:RAM


Nvidia GeForce FX 5700 Ultra

請問GeForce FX 5700 Ultra跟GeForce FX 5700 相差什麼ㄋ.............. 這ㄍ晶片在哪裡可以買ㄉ到ㄋ......... 誰可以告訴我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38
作者:jackie836 日期:2004-04-24 08:59 所屬:顯示卡


我的power挂了= =|||

我原本的貓頭鷹350w的POWER自從我的cpu從原來的2.0g換成2.5g後,偶爾會自動跳電說! 想說不智道是否power不夠力~~~ I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37
作者:bbsm 日期:2004-04-24 08:54 所屬:機箱 Power


AMD??

現在的一顆一樣處理速度的AMD跟P4比較,速度上散熱速度等等性能,會差很多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36
作者:b22812000 日期:2004-04-24 08:00 所屬:CPU


有關這塊板子的音效

http://taiwan.asus.com.tw/products/mb/socketa/a7n8x-x/overview.htm 官網上的 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35
作者:smalldpig 日期:2004-04-24 04:04 所屬:主機板


我買了這張卡怪怪的

我買了這張FX5700 TD 128MB 可是我發現電路上面的電容跟ASUS網站上樣品的電容是銀色的不一樣,我買到的只是普通的電解值電容,我是不適被騙了阿 還有這塊是.13u製程的嗎 誰可以幫我解惑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34
作者:jenson_fu 日期:2004-04-24 02:50 所屬:顯示卡


Seagate-80G這顆的大陸貨絕對不能買~~!!!!!!!!!

各位如果不想像我一樣每隔兩ㄍ禮拜送修一次的話~~ 就別買大陸製的,剛開始一ㄍ半月還不錯啦~~不過連 續開兩天之後~~它就開始出問題ㄌ~~而且還是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33
作者:o8o5466 日期:2004-04-24 00:18 所屬:硬碟


當機~~~

為什麼我使用這塊板子..用雷鳥950ㄉCPU<沒錢買新ㄉ..嗚...>...會一直當機....之前還不怎麼會當...有開音樂就當ㄉ粉嚴重阿...沒開還可以撐1.2ㄍ小時才當....像這種問題是CPUㄉ關係ㄇ???還是??????誰能告訴我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32
作者:king997 日期:2004-04-23 22:51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