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cpop.com/news/2004/4/11892.shtml
CPU : P4….1.5G 主機板 : GA-8IDX RAM : SDRAM 256MB*2 硬碟 : MASTER 40G 顯示卡
我現在是賽揚1.7g 微星kt3 u2的板子 ati r8500顯卡 記憶體 沒錯的話因該是 聯強256mb 233 的3條 最近玩天2 哈哈
為啥麼Panasonic待機時間跟其他廠牌差異那麼大,別人都是60~100hr ,可是Panasonic待機時間卻是75~250hr,是電路上有問題造成待機時間可以從 75hr變動到250hr嗎?怎樣變是買到的是75hr版的手機?
請問有型號7VT600 1394 這塊主機板嗎 現在還買ㄉ到嗎 謝謝
如題 謝謝
請問一下~ 我原本的電腦是用SD-RAM的主機板 我想換成用DDR-RAM的主機板(技嘉8IPE1000Pro2) 請問我有哪些是必須要換的~ 目前我知道一定要換的是RAM 那其他的呢? CPU要換嗎?顯示卡要換嗎? 因為預算不夠~打算分批組~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感謝~
請問各位大大 P4 2.4 FSB 800 HT 512k L2 這款CPU 有分 很多版嗎? 像我的批號是3319A279 跟 批號3328a224 有差別嗎? 倍頻有鎖嗎? 希望厲害的大大能解答我的疑問 謝謝
小弟目前一直被同學追問 但又沒看到2.4那科的評比 聽說那顆是最新規格 懇請大大幫忙 順便附上那顆2.4的網址讓大大參考http://www.
以下是朋友幫我配的,配備如下: CPU Intel - P4-2.8GHz 盒裝.....(c)還是(e)好? RAM 創見512MB/DDR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