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請問各位高手2800+和P4 2.4 533--1024k這兩顆誰較強?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8 3000+
Posted:2004-04-28 01:04
小弟目前一直被同學追問
但又沒看到2.4那科的評比
聽說那顆是最新規格
懇請大大幫忙
順便附上那顆2.4的網址讓大大參考http://www.sunfar.com.tw/ec_sunfar/product_mdata.aspx?prodtype_no=251&sc_no=2&min=03
謝謝您的回覆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4-28 11:18:00
各有輸贏吧...3D方面BARTON贏~轉檔~解壓縮~程式編輯室2.4EG強
不過BARTON整體方面應該是小贏一些些~~~~
:訪客
Posted:2004-04-28 13:23:00
2顆不同級ㄉcpu也在比
你不會拿2.8egㄉ跟跟 A 2800+來比喔
:訪客
Posted:2004-05-07 23:51:00
你說的2.4G沒有HT 而且FSB只有533
就算L2有1024K 但並無法造成太大差距
所以效能上Barton2800+會強一點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