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買不到巴噸

巴噸出來多久了 在順發買不到說 他只有賣XP2600+ 和度龍的跟6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74
作者:lai701019 日期:2004-04-29 22:32 所屬:CPU


巴噸是最近出來的嗎

今天到順發去看,只有度龍跟XP竟然沒巴噸 XP2600+好像是3220吧 XP2800+ 4300 買巴噸好呢還是X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73
作者:lai701019 日期:2004-04-29 22:25 所屬:CPU


告訴你啦!!

4X=4倍頻率8X=8倍頻率,則倍頻越高則執行速度越快!! 目前都有支援4X和8X倍頻的主機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72
作者:mark657657 日期:2004-04-29 16:31 所屬:顯示卡


我想組這台電腦~幫我看看有沒有問題~3Q

CPU Intel Pentium4 2.8 GHz L2-1MB MB Giga-Byte 8S655FX-L VGA CARD Giga-By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66
作者:elias 日期:2004-04-29 14:48 所屬:CPU


兩顆WD40G1個月就掛了

3月中買的 一顆當系統碟...一顆資料碟.. 現在系統碟0軌掛點....資料碟讀取時有時無.. 爛...爛.....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65
作者:cdjacc 日期:2004-04-29 14:14 所屬:硬碟


買了不到兩年的倫飛液晶螢幕

保固期只有一年, 用不到二年主機板舊壞掉, 檢測後需要三千多元 請問各位大大, 我是修與不修呢? 而且再修, 也只保固三個月 煩惱的小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64
作者:喜歡小黃的小奇 日期:2004-04-29 13:19 所屬:液晶螢幕


不知道如何選燒錄機ㄟ...

我同學是推薦我買Lite-ON的(我的預算是這一台52325W)... 不過ASUS的另一款的有黑色機殼的(華碩5232A)我又想買這一台 (因為我的機殼是黑色的)..不過希望各位大大提供一下意見... 我想性能還是最重要的啦!兩個機型價格差不多ㄟ!謝謝... 請多多提供意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63
作者:A380 日期:2004-04-29 12:42 所屬:燒錄器


各位大大幫幫忙,,我想組一台電腦

我目前想用的配備如下,煩請大大幫我看看合不合適 CPU:P4-2.8C RAM:金士頓256MB DDR400 *2 (有人說華邦顆粒的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62
作者:09101229 日期:2004-04-29 12:37 所屬:顯示卡


2500的偵測出來卻只有1900

AMD2500的我進入電腦系統查了一下,怎麼顯示的是AMD1900ㄋㄟ, 是要調BIOS裡面的電壓值才能使系統到達實際的嗎? 要怎麼調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61
作者:A380 日期:2004-04-29 12:31 所屬:CPU


我是新手 想買顯示卡

麗台 WinFast A340 TDH 愛爾沙 影雷者FX534 因為經費問題 所以3000$以下的顯示卡才買的起 上面麗台跟愛爾沙的價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60
作者:roealin 日期:2004-04-29 09:54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