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我是新手 想買顯示卡
   
   
 

作者 :roeali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9 09:54
麗台 WinFast A340 TDH
愛爾沙 影雷者FX534
因為經費問題 所以3000$以下的顯示卡才買的起
上面麗台跟愛爾沙的價格上有些差距
我想以跑遊戲3D為考量 希望能順暢些
不知道哪一塊會比較好
或能否提供其他顯示卡作參考
若是連CPU跟主機板一起建議那更好啦~
感謝各位先進阿~

我目前的配備:(N年前組的)
P3 866
華碩 MX 440
主機板不詳(很慘吧 連自己主機板都不知道 不過 我知道的是他只能用SD-RAM)
SD-RAM 586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9 18:37:00
 
  3000以下你只能買到fx5200ㄉ顯示卡
如果可以ㄉ話家個800-900元買fx5600會比較好
不然就是買ti4200ㄉ卡約3600
intel 2.4cg 有ht技術 800外頻 約5千6(但是加個幾百元可以買到2.8cg)
主機板可以買技嘉SIS648FXLㄉ版子 約2400
ram:買金斯頓ㄉddr400 512mb 或是創見ㄉddr400 512mb 約3800-3500

這intel是最經濟ㄉ考量你參考看看八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30 13:17:00
 
  如果只是想換顯示卡的話
從妳的配備看來,可能是AGP-2X 或 4X
現在所使用的MX440應該還不錯
玩Game覺得慢,可選用ATI9200或ATI9600繪圖晶片的顯示卡
它支援AGP 1X~8X,3D效果不錯,將來換主機板的話也可支援
建議參考看看

  :roeali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03 22:04:00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 CUV4X-E 請問大大 我想升級顯示卡 可以給點建議ㄇ?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05 13:07:00
 
  AGP 4X,建議FX5600XT應該效果不錯,價錢也很適合

  :阿業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08 01:31:00
 
  買麗台ㄉ但要注意散熱問題跟你ㄉ電源供應器要買好一點ㄉ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