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4-29 18:37:00 |
| |
| |
3000以下你只能買到fx5200ㄉ顯示卡
如果可以ㄉ話家個800-900元買fx5600會比較好
不然就是買ti4200ㄉ卡約3600
intel 2.4cg 有ht技術 800外頻 約5千6(但是加個幾百元可以買到2.8cg)
主機板可以買技嘉SIS648FXLㄉ版子 約2400
ram:買金斯頓ㄉddr400 512mb 或是創見ㄉddr400 512mb 約3800-3500
這intel是最經濟ㄉ考量你參考看看八
|
|
| |
:訪客  |
Posted:2004-04-30 13:17:00 |
| |
| |
如果只是想換顯示卡的話
從妳的配備看來,可能是AGP-2X 或 4X
現在所使用的MX440應該還不錯
玩Game覺得慢,可選用ATI9200或ATI9600繪圖晶片的顯示卡
它支援AGP 1X~8X,3D效果不錯,將來換主機板的話也可支援
建議參考看看
|
|
| |
:roealin  |
Posted:2004-05-03 22:04:00 |
| |
| |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 CUV4X-E 請問大大 我想升級顯示卡 可以給點建議ㄇ?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05 13:07:00 |
| |
| |
AGP 4X,建議FX5600XT應該效果不錯,價錢也很適合
|
|
| |
:阿業  |
Posted:2004-05-08 01:31:00 |
| |
| |
買麗台ㄉ但要注意散熱問題跟你ㄉ電源供應器要買好一點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