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星期二準備要去買台主機,但是不知如何選擇 又怕被騙,所以自己親自組不知如何??還是哪需要加強的,或者推薦一下 謝謝你門^^(我主要想玩遊戲,
主機板:華碩A7N8X CPU:XP2200 記憶體:創見256MB DDR400*2 顯示卡:FX534 這樣好嗎??有需要加強的嗎?? 麻煩分享一下 謝謝
主機板:華碩A7M8X CPU:XP2200 記憶體:創見256mb DDR400*2 顯示卡:FX534 這樣配備好嗎??跑低怎樣??還是要哪裡需要加強的地方?? 如不好可以推薦一下嗎??謝謝!!
有支援度龍600到XP3200 FSB400 有AGP8X插槽 內建顯示的任何牌子的版子嗎 麻煩介紹我幾張吧謝謝....
我在新竹市的NOVA問,情形和各位正好相反。幾乎每家都可先測亮點,滿意了再買。只遇到一家例外。
我把Duron 1.2ghz CPU上的L1用2B鉛筆劃過後在裝上GA-7IZEXㄉ主機板後就不能開機ㄌ(開POWER後沒畫面POWER LED也沒亮)之後就把CPU拆掉把L1用2B鉛筆劃ㄉ擦掉還是不開機....請問這是什麼問題阿???知道的可以教教我....謝謝
用這塊7N400 Pro2
幾個禮拜前,去光華那,跟民氣買了一顆,想說還算便宜,後來試一試,卻也沒多安靜,甚至還有點...算是噪音吧!更扯的是昨天電腦突然亮紅燈,亮個不停,結果重開機後就抓不到了,怎麼裝,怎麼試,就是抓不到,夠鳥了吧!難怪他保固期那麼長...
我想組台電腦配備如下 主機板=技嘉8IPE1000 PRO2或是華碩P4P800 硬碟=HITACHI 120G 記憶體=創見256*2(DD
請問技嘉主機板8S655FXL跟華碩P4P800的主機板都是有支援雙通道記憶體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