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可以幫我下嗎?

小弟我星期二準備要去買台主機,但是不知如何選擇 又怕被騙,所以自己親自組不知如何??還是哪需要加強的,或者推薦一下 謝謝你門^^(我主要想玩遊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21
作者:謙B 日期:2004-05-02 22:30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這樣好嗎??

主機板:華碩A7N8X CPU:XP2200 記憶體:創見256MB DDR400*2 顯示卡:FX534 這樣好嗎??有需要加強的嗎?? 麻煩分享一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20
作者:謙B 日期:2004-05-02 22:22 所屬:顯示卡


我想組台主機!這樣好嗎??

主機板:華碩A7M8X CPU:XP2200 記憶體:創見256mb DDR400*2 顯示卡:FX534 這樣配備好嗎??跑低怎樣??還是要哪裡需要加強的地方?? 如不好可以推薦一下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19
作者:謙B 日期:2004-05-02 22:19 所屬:RAM


尋找內建顯示的好版子

有支援度龍600到XP3200 FSB400 有AGP8X插槽 內建顯示的任何牌子的版子嗎 麻煩介紹我幾張吧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17
作者:snacksnack 日期:2004-05-02 20:07 所屬:主機板


亮點!!~先測再買~

我在新竹市的NOVA問,情形和各位正好相反。幾乎每家都可先測亮點,滿意了再買。只遇到一家例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16
作者:野川 日期:2004-05-02 20:05 所屬:液晶螢幕


誰來幫幫我阿

我把Duron 1.2ghz CPU上的L1用2B鉛筆劃過後在裝上GA-7IZEXㄉ主機板後就不能開機ㄌ(開POWER後沒畫面POWER LED也沒亮)之後就把CPU拆掉把L1用2B鉛筆劃ㄉ擦掉還是不開機....請問這是什麼問題阿???知道的可以教教我....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15
作者:a22742135 日期:2004-05-02 18:15 所屬:CPU


請問你們CPU溫度?

用這塊7N400 Pro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14
作者:gt2002one 日期:2004-05-02 17:32 所屬:主機板


鳥貨啦~>"<

幾個禮拜前,去光華那,跟民氣買了一顆,想說還算便宜,後來試一試,卻也沒多安靜,甚至還有點...算是噪音吧!更扯的是昨天電腦突然亮紅燈,亮個不停,結果重開機後就抓不到了,怎麼裝,怎麼試,就是抓不到,夠鳥了吧!難怪他保固期那麼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13
作者:焰超 日期:2004-05-02 14:53 所屬:硬碟


請高手幫我看看

我想組台電腦配備如下 主機板=技嘉8IPE1000 PRO2或是華碩P4P800 硬碟=HITACHI 120G 記憶體=創見256*2(D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12
作者:tymxx 日期:2004-05-02 14:24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請問技嘉主機板8S655FXL跟華碩P4P800的主機板都是有支援雙通道記憶體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11
作者:desert_have 日期:2004-05-02 11:28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