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請問一下,這樣好嗎??
   
   
 

作者 :謙B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02 22:22
主機板:華碩A7N8X
CPU:XP2200
記憶體:創見256MB DDR400*2
顯示卡:FX534
這樣好嗎??有需要加強的嗎??
麻煩分享一下 謝謝


 
  :阿業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08 01:29:00
 
  買XP2500快取512K會比較好用顯示卡要買技嘉ㄉGF5700TD版或U版ㄉ這樣跑比較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5 03:09:00
 
  很好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0 04:31:00
 
  cpu太差了
應該換XP-2500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