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請問一下,這樣好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謙B
Posted:2004-05-02 22:22
主機板:華碩A7N8X
CPU:XP2200
記憶體:創見256MB DDR400*2
顯示卡:FX534
這樣好嗎??有需要加強的嗎??
麻煩分享一下 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阿業
Posted:2004-05-08 01:29:00
買XP2500快取512K會比較好用顯示卡要買技嘉ㄉGF5700TD版或U版ㄉ這樣跑比較順
:訪客
Posted:2004-06-05 03:09:00
很好
:訪客
Posted:2004-06-10 04:31:00
cpu太差了
應該換XP-2500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