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的這個顯示卡關機的時候會不會有一個怪聲音? 有點像是蹦的一聲??? 是我的顯示卡有瑕疵嗎~?我的也是live 版本的
我之前和朋友去光華某店買主機. 請店家的人組裝. 30分鐘以後去拿. 看到他們很忙.等很久. 拿回家時才發現許多多西沒有外盒資料. 心裡覺得很
各位高手好... 我的電腦嚴重會死當... 聽人家說是創見DDR400有問題... 他建議我換DDR433...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高手的意見... 這個記憶體好嗎??謝謝!!
我的電腦是去年暑假的時候同學幫忙組的... 設備大致如下: 主機板:技嘉7VT600-L CPU:AMD XP-2500 記憶體:256
請問...內藏式電源...是幹嘛用的ㄚ... 它藏在哪裡.. 怎麼都看不到...
請問各位... MDIX 自動跳線功能 和 Switch 這兩個東東... 是啥意思ㄚ... 又有啥米作用勒.. 可否開導一下笨笨的我... 謝謝...
為什麼我只能調到1.7g而無法調到1.7以上不然就當機 我的明明是2.5g 我該怎麼辦
不錯 時在好用 一定要買拉
我的電腦是去年暑假的時候同學幫忙組的... 設備大致如下: 主機板:技嘉7VT600-L CPU:AMD XP-2500 記憶體:
1.XP2600+要搭哪塊板比較好? 2.記憶體不知道要選哪一牌的? 3.他的頻率是FSB333主機板的記憶體插DDR400的可以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