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不知道你們的這個顯示卡關機的時候會不會有一個怪聲音

不知道你們的這個顯示卡關機的時候會不會有一個怪聲音? 有點像是蹦的一聲??? 是我的顯示卡有瑕疵嗎~?我的也是live 版本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49
作者:frankyhg 日期:2004-05-03 15:56 所屬:音效卡


光華商場的疑問???

我之前和朋友去光華某店買主機. 請店家的人組裝. 30分鐘以後去拿. 看到他們很忙.等很久. 拿回家時才發現許多多西沒有外盒資料. 心裡覺得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48
作者:asdf090529 日期:2004-05-03 14:41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DDR400換DDR433好嗎?

各位高手好... 我的電腦嚴重會死當... 聽人家說是創見DDR400有問題... 他建議我換DDR433...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高手的意見... 這個記憶體好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30
作者:konstanze 日期:2004-05-03 12:51 所屬:RAM


拜託誰能救救我...謝謝!!

我的電腦是去年暑假的時候同學幫忙組的... 設備大致如下: 主機板:技嘉7VT600-L CPU:AMD XP-2500 記憶體:25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29
作者:konstanze 日期:2004-05-03 11:46 所屬:主機板


內藏式電源

請問...內藏式電源...是幹嘛用的ㄚ... 它藏在哪裡.. 怎麼都看不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28
作者: 日期:2004-05-03 10:23 所屬:集線器


請問

請問各位... MDIX 自動跳線功能 和 Switch 這兩個東東... 是啥意思ㄚ... 又有啥米作用勒.. 可否開導一下笨笨的我...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27
作者: 日期:2004-05-03 10:18 所屬:集線器


幫幫幫

為什麼我只能調到1.7g而無法調到1.7以上不然就當機 我的明明是2.5g 我該怎麼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26
作者:fg29696442 日期:2004-05-03 06:24 所屬:CPU


不錯

不錯 時在好用 一定要買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25
作者:fg29696442 日期:2004-05-03 00:04 所屬:液晶螢幕


拜託誰能救救我...謝謝!!

我的電腦是去年暑假的時候同學幫忙組的... 設備大致如下: 主機板:技嘉7VT600-L CPU:AMD XP-2500 記憶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23
作者:konstanze 日期:2004-05-02 23:22 所屬:主機板


要搭哪塊主機板跟記憶體

1.XP2600+要搭哪塊板比較好? 2.記憶體不知道要選哪一牌的? 3.他的頻率是FSB333主機板的記憶體插DDR400的可以用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22
作者:lai701019 日期:2004-05-02 23:16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