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RAM
  勝創-DDR 256MB
    請問DDR400換DDR433好嗎?
   
   
 

作者 :konstanz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03 12:51
各位高手好...
我的電腦嚴重會死當...
聽人家說是創見DDR400有問題...
他建議我換DDR433...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高手的意見...
這個記憶體好嗎??謝謝!!


 
  :leebell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03 13:12:00
 
  因該不會差太多,如果是記憶體承受不了頻率大不了把bios裡的記憶體倍頻改小一點就行,除非你的記憶體已經壞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09 01:45:00
 
  如果是一買回來就有不合的現像,有可能是硬體相衝,不過1.中毒太深,2.作業系體本就沒安裝好,3主機板不支源,本人建議你作一次重灌(format /u),會比較好!!再不行再換吧!!DDR433你用那家的主機板有支源嗎?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09 14:22:00
 
  >創見DDR400有問題

創見售後服務是出名的好~_~
記憶体有問題~它讓你換到爽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09 21:00:00
 
  主機板只支援到ddr400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09 21:02:00
 
  有之原DDR433的主機板媽?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30 09:22:00
 
  真的很少很少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5 18:27:00
 
  千萬別買勝創的記憶體
去年買了一條,剛買的時候說是終身保固
結果一年內壞了6次
雖每次都是號稱直接換新
第二年又壞了,拿去修
結果老板就說,修要加錢喔,我就跟老板說不是終身保固嗎
老板說沒錯丫是終身保固,但是一年免費維修
我咧#$@*&%@..不敢買勝創的記憶體了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