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eebell  |
Posted:2004-05-03 13:12:00 |
| |
| |
因該不會差太多,如果是記憶體承受不了頻率大不了把bios裡的記憶體倍頻改小一點就行,除非你的記憶體已經壞了。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09 01:45:00 |
| |
| |
如果是一買回來就有不合的現像,有可能是硬體相衝,不過1.中毒太深,2.作業系體本就沒安裝好,3主機板不支源,本人建議你作一次重灌(format /u),會比較好!!再不行再換吧!!DDR433你用那家的主機板有支源嗎?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09 14:22:00 |
| |
| |
>創見DDR400有問題
創見售後服務是出名的好~_~
記憶体有問題~它讓你換到爽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09 21:00: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09 21:02: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30 09:22: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15 18:27:00 |
| |
| |
千萬別買勝創的記憶體
去年買了一條,剛買的時候說是終身保固
結果一年內壞了6次
雖每次都是號稱直接換新
第二年又壞了,拿去修
結果老板就說,修要加錢喔,我就跟老板說不是終身保固嗎
老板說沒錯丫是終身保固,但是一年免費維修
我咧#$@*&%@..不敢買勝創的記憶體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