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BIOS下看的溫度有60以上耶 我是調166*11的 原廠風扇...這樣會不會有危險阿..機殼是冰山美人..散熱應該不錯 在WINDOWS XP下可以看CPU和系統溫度嗎 主機板GA-7N400-L 我是不是該換風扇ㄋ 麻煩給意見嚕
我的環境溫度原本就比其他的室溫高上個5度左右CUP用的風扇是原廠不超頻 跑遊戲的時候cup高達55度c會有很大的問題嗎? 要換其他牌子的散熱風扇還是用原廠的就好(不過我很介意他的風扇聲音很吵) 那各位大大的這顆cup工作溫度正常都是幾度呢 謝謝解答
現在送捨麼東西?有無DVI線!
http://chinagate.yam.com.tw/cgi-bin/g2bcgi.cgi?dest=http%3a%2f%2fwww.ocer.net%2farticle%2fa_show.php%3fid%3d3720
雷射印表機的耗材不知會不會很貴 可否告知我一支碳粉大約多少$$ 謝謝 ~~彰
大家等等吧 等到回1500 我就買
如題
朋友開ㄉ名單是: CPU:Celeron 2.6gㄉ 主機板:華碩ㄉP4S800D VGA:技嘉ㄉFX5700-128D
請問 AMD borton 2500+配那一張主機板最好 請幫忙推薦 謝謝!!!
小弟想去光華商場買這台,不過不知道哪一家買比較好... 可以當場測試有無亮點的..有些店家跟我說不能測試,不然就買保證無亮點的機種。聽起來有點機車ㄟ....大家可以推薦一下小弟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