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請問這顆CPU溫度的問題?

我在BIOS下看的溫度有60以上耶 我是調166*11的 原廠風扇...這樣會不會有危險阿..機殼是冰山美人..散熱應該不錯 在WINDOWS XP下可以看CPU和系統溫度嗎 主機板GA-7N400-L 我是不是該換風扇ㄋ 麻煩給意見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59
作者:hack918 日期:2004-05-04 03:27 所屬:CPU


2.8EG散熱

我的環境溫度原本就比其他的室溫高上個5度左右CUP用的風扇是原廠不超頻 跑遊戲的時候cup高達55度c會有很大的問題嗎? 要換其他牌子的散熱風扇還是用原廠的就好(不過我很介意他的風扇聲音很吵) 那各位大大的這顆cup工作溫度正常都是幾度呢 謝謝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58
作者:bazz3uwc7jp 日期:2004-05-04 00:10 所屬:CPU


有贈品嗎?

現在送捨麼東西?有無DVI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57
作者:SUPERMAN 日期:2004-05-03 23:11 所屬:液晶螢幕


P4 3.2EG上市了

http://chinagate.yam.com.tw/cgi-bin/g2bcgi.cgi?dest=http%3a%2f%2fwww.ocer.net%2farticle%2fa_show.php%3fid%3d372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56
作者:~~! 日期:2004-05-03 22:58 所屬:CPU


雷射印表機的耗材不知會不會很貴

雷射印表機的耗材不知會不會很貴 可否告知我一支碳粉大約多少$$ 謝謝 ~~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55
作者:lonelyhero543 日期:2004-05-03 21:35 所屬:印表機


又要跌了

大家等等吧 等到回1500 我就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54
作者:AMD騎士 日期:2004-05-03 21:14 所屬:RAM


請問我的主機板是華碩CUV 4x用 WinFast A340 TDH 8x可否使用,謝謝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53
作者:derek729 日期:2004-05-03 19:27 所屬:顯示卡


小弟我想組一台電腦~"~

朋友開ㄉ名單是: CPU:Celeron 2.6gㄉ 主機板:華碩ㄉP4S800D VGA:技嘉ㄉFX5700-128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52
作者:lover5420 日期:2004-05-03 19:12 所屬:主機板


AMD borton 2500+配那一張主機板最好

請問 AMD borton 2500+配那一張主機板最好 請幫忙推薦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51
作者:toco 日期:2004-05-03 17:00 所屬:CPU


這台哪裡買可以現場測試有無亮點?

小弟想去光華商場買這台,不過不知道哪一家買比較好... 可以當場測試有無亮點的..有些店家跟我說不能測試,不然就買保證無亮點的機種。聽起來有點機車ㄟ....大家可以推薦一下小弟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450
作者:piccolowei 日期:2004-05-03 16:43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