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5-03 21:22:00 |
| |
| |
我和你一樣剛組一台新電腦
主機板:ASUS P4S800D
硬碟:Seagate 80G ST380013AS/P 一個
WIN XP SP1版
Bios內 OnChip SATA Controller有設定Enabled
為何要安裝Win時電腦出現
SATA Device Not Found
麻煩各位順便告訴我一下
還有哪裡沒設定或安裝錯誤
|
|
| |
:sinner1024  |
Posted:2004-05-04 04:56: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04 08:05:00 |
| |
| |
請問要copy哪個程式到軟碟機
安裝順序是否能詳細說一下
謝謝你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04 10:12:00 |
| |
| |
可以~玩天二沒問題~記憶體盡量+到1G~雖然看的出來你朋友預算有限
~不過512再近村莊時顯的很吃力~會去跑到硬碟~拖慢整體效能~
至於價錢 我報個價錢給你參考看看:
CPU:Celeron 2.6gㄉ ------>3000
主機板:華碩ㄉP4S800D------>2700
VGA:技嘉ㄉFX5700-128D------>3900(新出來的非LE但不大清楚效能有看到報價)
RAM 512DDR------>建議創見DDR400----->3700
建議:POWER採用300~350W
基本上會衝到都是記憶體問題居多~所以挑選好的記憶體很重要!!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04 13:09:00 |
| |
| |
我記得如果要完天堂2基本好像是PIII1G,不過要順利進行遊戲的話
起碼要P42.4G當然如果你如果預算夠的話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04 14:28:00 |
| |
| |
其實C已經夠了~因為我用我朋友的玩天II~C2.4G~MX440~256MB DDR333
特效設定沒動過~解析度1024X768 32BIT 出乎意料的是還挺順的...
只有再進村子的時後一點點的小LAG...讓人出乎意料的順暢........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04 21:00:00 |
| |
| |
你的SATA有沒有裝驅動程式(需要軟碟機)
有誰知道如何安裝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05 11:34:00 |
| |
| |
我開的組合選單是:
主機板:華碩P4S800D
CPU:C 2.4G---> 勉強還可以用! P4 2.4 CG is better !
VGA:技嘉FX5900XT--->比5700 Ultra 強多了,又可改卡為5950 Ultra....唯一缺
點,玩game(CS & MaxPayne 2)三兩下就把對方掛了HA HA HA LOL
RAM:750MB or 1GB DDR400--->天堂2很吃RAM....RAM至少要750MB
會不會衝到...試了便知道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28 10:39:00 |
| |
| |
我建議你最好插兩條256ㄉ 效果會比插一條512ㄉ好
因為是雙通道ㄉ主機版 不果會貴ㄍ幾百八....
|
|
| |
:訪客  |
Posted:2004-06-18 00:52:00 |
| |
| |
安裝os 到sata的方法
到support cd裡面的driver裡面
cdro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