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DV2000的等級

最近在挑一款合適的電視卡+影像擷取卡 以我不到3000元的預算 似乎這款蠻不錯的 不知道這款單以電視卡方面跟TV2000XP專家版比來如何? 似乎我在日本官網上看到的結果是同等的樣子 而臺灣官網上卻沒寫什麼讓人有點擔心他的能力 是因為單純臺灣網頁負責人不用心 還真的兩地產品有差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2
作者:pwo 日期:2004-05-06 01:34 所屬:其他週邊


進入XP要等上4分多鐘~到底為什麼?

我是用C2.6_p4s800d_勝創DDR256*2外頻433_WinFast A340,外頻433ㄉDDR應該能啟動雙通道ㄅ?~只有進入XP要粉久其他的都還不錯,有哪位大大能為我解迷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1
作者:哇阿災喔 日期:2004-05-06 01:12 所屬:主機板


你會期待FX6800嗎?

應該是6月初就會發售了,價格我預估應該在700美金左右比較有競爭性(約2萬3000台幣)。DDR-III 16X的卡..天啊.. http://w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0
作者:gogojoye 日期:2004-05-06 01:01 所屬:顯示卡


臺灣製 大陸製

在各個店家逛時 發現有臺灣製 大陸製兩種 不知道會不會因大陸製而比較差 實在不敢買大陸製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09
作者:pwo 日期:2004-05-06 00:38 所屬:主機板


我想要知道這顆硬碟的完整資料

我想要知道80G硬碟完整型號,s/n號 ,firmware號是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08
作者:kof2000snk 日期:2004-05-05 23:17 所屬:硬碟


請問ㄧ下~~

核心時脈是什ㄇ東東阿 有什ㄇ效能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07
作者:dreaminblue 日期:2004-05-05 22:11 所屬:CPU


偵測不到印表機?

請問這是USB介面壞了嗎 還是啥原因導致的? 搞了好久還是偵測不到 請問各位大大?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06
作者:chat8250 日期:2004-05-05 21:29 所屬:印表機


請問...

隨身碟的usb插頭可以修嗎????他鬆掉ㄌ也= =以經快被拔掉ㄌ...好像隨時插頭跟身體會分開來= =買不到幾個月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05
作者:recalllife1984 日期:2004-05-05 20:24 所屬:CPU


這主機板能支援嗎?

技嘉『GA-BX2000』知道的回依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04
作者:wallace0820 日期:2004-05-05 19:54 所屬:硬碟


求助請大家幫忙看一下

我最進想組一台電腦可是對電腦完全不懂有請2家店家針對我的需求幫我列了一下規格可不可以麻煩幫我看一下有沒有需要修改部分 因為都不懂怕被騙(我主要是想可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03
作者:vivian99 日期:2004-05-05 17:51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