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進入XP要等上4分多鐘~到底為什麼?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哇阿災喔
Posted:2004-05-06 01:12
我是用C2.6_p4s800d_勝創DDR256*2外頻433_WinFast A340,外頻433ㄉDDR應該能啟動雙通道ㄅ?~只有進入XP要粉久其他的都還不錯,有哪位大大能為我解迷阿.....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5-06 11:28:00
建議從挑腳檢查~如果沒有用錯~那就是你的板子抓硬體需要花上許多時間
你可以借其他硬體來測試~開機速度應該大不相同~譬如光碟機~
:哇阿災喔
Posted:2004-05-06 13:25:00
還真是光碟機ㄉ問題ㄝ~鋼溫喔~對ㄌ用DDR433ㄉㄝ能開啟雙通道ㄇ?因為我裝一條256跟兩條256ㄉ速度大約差不多@@"所以不知道是否有開啟雙通道因為這塊板子才支援到DDR400 用433他會降頻但不知道雙通道有沒有開啟
:訪客
Posted:2004-05-06 16:38:00
解決就好~注意一下開機在BIOS的畫面有沒有DUAL CXXXX MEMXXX RUN
拍謝~英文程度太差~忘光光 你注意看看~應該只有那一行英文有上述那些
字~蠻好認的~~有的話就是有開啟雙通道~
:毅翔
Posted:2004-05-07 01:27:00
雙通道.要看主機板說明.那幾腳座有支援 當然BIOS設定也要對
有的是1-3 2-4 或者 2-3 1234是指腳座
DDR 333.400.433.466.500 主機板能支援那一種類型也要看是否支援
不然買錯也不能通樓
:哇阿災喔
Posted:2004-05-09 11:48:00
我還是沒看到你說的開啟雙通道ㄉ英文~~插槽都插對ㄋ都插同一顏色ㄉ~然後我把DRAMㄉ外頻調到400~還是一樣都沒顯示那ㄍ英文~@@"麻煩各位大大囉
:訪客
Posted:2004-05-09 20:52:00
卵體灌大多
我的開機20卯
p3-cpu-800
dram-128-1條
:訪客
Posted:2004-06-18 00:15:00
只要用同廠牌的DRAM 揷1-4;1-3;2-3;2-4 皆會開啟雙通道
你用比較好的433的DRAM 跑DDR400 建議你可以調整BIOS選項中的
Chipset->SIS655FX->DRAM TIMING->Fast 看穩不穩
不穩就自己調下面的值 值越小 效能越好歐
:訪客
Posted:2004-06-18 00:17:00
這塊板子 開啟雙通道 在BIOS 開機也不會顯示!
可以用軟體測測MEMORY分數就知道啦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