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0411週期的鎖倍頻怎麼破?

如題~~~~~再請教~~~~怎麼看它有沒被鎖倍頻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22
作者:bbsm 日期:2004-05-06 23:21 所屬:CPU


vp171b顯示問題

各位大大好: 我的vp171b用數位顯示,可是在看網頁,如yahoo網頁時,二邊的 網頁會空白,只有中間部份是有的,我用最佳設定值,請問能解決兩邊的空白問題,使其塞滿整個網頁嗎?如有,請賜教,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21
作者:jerryking1128 日期:2004-05-06 22:31 所屬:液晶螢幕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一個問題

主機板A7N8X RAM-512MB DDR 400 顯示卡TI4200 64MB 4X CPU-XP2500+ 跑3DMARK2001 800*640 9831 為什麼玩GTAVC 會慢動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20
作者:playxyz 日期:2004-05-06 20:19 所屬:顯示卡


請教高手!!!

主機板:p4p800 RAM256X2 ddr400 硬碟SATA segate80G 第一次灌完XP後重新format SATA用錯了方式(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9
作者:kuowen 日期:2004-05-06 14:32 所屬:主機板


換cpu時也要換主機板嗎

請問我的主機板比較舊(電腦已經買四年多), 換cpu時, 是不是主機板也要買新的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8
作者:LKHONYMU 日期:2004-05-06 14:07 所屬:CPU


請再幫我看看

請各位大大再幫我看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配才好,從3月說要組組到5月了,才在這討論(4月加入),可是還搞不定,真的很難配: CPU Intel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7
作者:omm 日期:2004-05-06 12:36 所屬:CPU


麗台的牌子好媽~我是新手^^

請問各位大大一下唷 麗台的牌子會好媽,顯示卡是不是艾爾莎是最好阿 還是有哪個牌子不錯ㄉ可以推薦一下媽?? 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6
作者:asus012 日期:2004-05-06 11:33 所屬:顯示卡


該配哪一家的RAM?

請問一下用這塊版子該配哪一家的RAM比較不會衝突 之前插亞銳士DDR400 512結果會衝突~玩遊戲會跳出 所以想買新的來插~請教大大都買哪一家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5
作者:isgto 日期:2004-05-06 11:00 所屬:主機板


請問哪國制ㄉ

我買ㄉ硬碟上顯示哪國制ㄉ那行被亞瑞士ㄉ貼紙貼住ㄌ(很緊)是st3120026a barracuda 7200.7 我要如何得知他是哪國制ㄉ 希望槓為大大幫幫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4
作者:a-win 日期:2004-05-06 05:11 所屬:硬碟


ViewSonic - VP171B 昨天我在桃園NOVA購入

說真的東西真的不錯!!! 內建變壓器!!又可上下可作升降(油壓式)..左右可個別轉60度 可是我想請教一下大家歐^^ 15500的價錢是黑色的嗎&面板是那一家(國)代工低 如果是我就買貴嚕...我買16100...現金可開發票 謝謝大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3
作者:homecan2002 日期:2004-05-06 02:12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