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0411週期的鎖倍頻怎麼破? |
|
如題~~~~~再請教~~~~怎麼看它有沒被鎖倍頻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22 |
| 作者:bbsm |
日期:2004-05-06 23:21 |
所屬:CPU |
| vp171b顯示問題 |
|
各位大大好:
我的vp171b用數位顯示,可是在看網頁,如yahoo網頁時,二邊的
網頁會空白,只有中間部份是有的,我用最佳設定值,請問能解決兩邊的空白問題,使其塞滿整個網頁嗎?如有,請賜教,感激不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21 |
| 作者:jerryking1128 |
日期:2004-05-06 22:31 |
所屬:液晶螢幕 |
|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一個問題 |
|
主機板A7N8X RAM-512MB DDR 400 顯示卡TI4200 64MB 4X
CPU-XP2500+ 跑3DMARK2001 800*640 9831
為什麼玩GTAVC 會慢動作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20 |
| 作者:playxyz |
日期:2004-05-06 20:19 |
所屬:顯示卡 |
| 請教高手!!! |
|
主機板:p4p800
RAM256X2 ddr400
硬碟SATA segate80G
第一次灌完XP後重新format SATA用錯了方式(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9 |
| 作者:kuowen |
日期:2004-05-06 14:32 |
所屬:主機板 |
| 換cpu時也要換主機板嗎 |
|
請問我的主機板比較舊(電腦已經買四年多), 換cpu時, 是不是主機板也要買新的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8 |
| 作者:LKHONYMU |
日期:2004-05-06 14:07 |
所屬:CPU |
| 請再幫我看看 |
|
請各位大大再幫我看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配才好,從3月說要組組到5月了,才在這討論(4月加入),可是還搞不定,真的很難配:
CPU Intel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7 |
| 作者:omm |
日期:2004-05-06 12:36 |
所屬:CPU |
| 麗台的牌子好媽~我是新手^^ |
|
請問各位大大一下唷
麗台的牌子會好媽,顯示卡是不是艾爾莎是最好阿
還是有哪個牌子不錯ㄉ可以推薦一下媽??
感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6 |
| 作者:asus012 |
日期:2004-05-06 11:33 |
所屬:顯示卡 |
| 該配哪一家的RAM? |
|
請問一下用這塊版子該配哪一家的RAM比較不會衝突
之前插亞銳士DDR400 512結果會衝突~玩遊戲會跳出
所以想買新的來插~請教大大都買哪一家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5 |
| 作者:isgto |
日期:2004-05-06 11:00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哪國制ㄉ |
|
我買ㄉ硬碟上顯示哪國制ㄉ那行被亞瑞士ㄉ貼紙貼住ㄌ(很緊)是st3120026a barracuda 7200.7 我要如何得知他是哪國制ㄉ 希望槓為大大幫幫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4 |
| 作者:a-win |
日期:2004-05-06 05:11 |
所屬:硬碟 |
| ViewSonic - VP171B 昨天我在桃園NOVA購入 |
|
說真的東西真的不錯!!!
內建變壓器!!又可上下可作升降(油壓式)..左右可個別轉60度
可是我想請教一下大家歐^^
15500的價錢是黑色的嗎&面板是那一家(國)代工低
如果是我就買貴嚕...我買16100...現金可開發票
謝謝大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13 |
| 作者:homecan2002 |
日期:2004-05-06 02:12 |
所屬:液晶螢幕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