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麗臺-WinFast A340 TDH
麗台的牌子好媽~我是新手^^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asus012
Posted:2004-05-06 11:33
請問各位大大一下唷
麗台的牌子會好媽,顯示卡是不是艾爾莎是最好阿
還是有哪個牌子不錯ㄉ可以推薦一下媽??
感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zx731116
Posted:2004-05-07 00:19:00
麗臺ㄉ不錯喔~
電腦硬體方面應該沒那種所謂最好ㄉ牌子ㄅ~
每ㄍ牌子都要看是哪一款產品~
:訪客
Posted:2004-05-20 00:43:00
我用的ELSA 在效能及用料都不錯唷
的確是一個積優牌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