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A07的燒錄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不知有沒有碰到這樣的問題,就是我想用DVD A07燒CD,軟體是用NERO的,版本為551015,可是要燒VCD、MP3轉CD都不行,但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42
作者:jerryking1128 日期:2004-05-07 15:56 所屬:燒錄器


麻煩各位高手再指教一下 謝謝^^"

之前有請各為高手針對我的需求提供意見 有做一些更改可不可以再麻煩看一下因最近這幾天就要去買了(可上網 打文書作業 看數位相機 可以在網上抓視頻燒成光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40
作者:vivian99 日期:2004-05-07 14:21 所屬:CPU


問題

一、請教一下有人知道 amd 的cpu在超頻時電壓加壓大約能加到那個程度?因為每個人cpu的體質不一樣。我不太敢試加壓。有加的人說一下來參考吧! 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30
作者:wallaceyeh 日期:2004-05-07 13:14 所屬:CPU


天堂2ㄉ問題 幫幫忙八

沒次完天2ㄉ時候 只要效果全開 一回到古鎮 畫面就怪怪ㄉ剛開始是某一部份ㄉ畫面變ㄉ 彩色一閃一閃ㄉ 到後來變成看佈道人物ㄉid 跟 視窗裡ㄉ文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29
作者:lover5420 日期:2004-05-07 12:30 所屬:主機板


關於華碩主機板p4p800se的問題

今天買了這塊主機板回來組裝 組裝完畢後 按機殼前面開關 結果CPU風扇可以轉動 但螢幕收不到訊息 軟碟硬碟也是 想關機 再按機殼前面的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28
作者:馬怪爾 日期:2004-05-07 10:32 所屬:主機板


各位大大......小弟有問題!!!

我有cableㄌ 現在也買了分享器, 電腦都接上了~ 但它就是只出現一個浮動IP,其他的電腦都變成自動私人IP... 不知道是不是網路公司在電腦上做了什麼設定...~><~ 還有從modem 的線是要接 IP分享器的"uplink" 還是 "WAN" 煩請大大們幫幫偶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27
作者:Steven0930 日期:2004-05-07 05:50 所屬:IP分享器


終於等到你了

我終於等到3開頭的AMD拿出來賣了 一定一定馬上衝去買 AMD加油 衝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26
作者:momololokoko 日期:2004-05-07 02:57 所屬:CPU


該如何超呢??安怎我的都上不去啊?

我的架構為 cpu:xp2.5..週期是(T847317C40123 AQYFA0410UPMW) MB:k7n2-delta-l 記憶體:勝創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25
作者:tad 日期:2004-05-07 02:54 所屬:主機板


關於MuTIOL 1G

關於SiS自毫的MuTIOL 1G 已經被Intel 915/925晶片组 給打敗了,聽說南北橋連接單向傳輸1G雙向傳輸2G 而且CSA技術因如此高速的南北橋連接要淡出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24
作者:~~! 日期:2004-05-07 00:28 所屬:主機板


求救拜託!

今天買了這塊主機板回來組裝 組裝完畢後 按機殼前面開關 結果CPU風扇可以轉動 但螢幕收不到訊息 軟碟硬碟也是 想關機 再按機殼前面的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523
作者:馬怪爾 日期:2004-05-06 23:5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