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天堂2ㄉ問題 幫幫忙八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lover5420
Posted:2004-05-07 12:30
沒次完天2ㄉ時候 只要效果全開
一回到古鎮 畫面就怪怪ㄉ剛開始是某一部份ㄉ畫面變ㄉ
彩色一閃一閃ㄉ 到後來變成看佈道人物ㄉid 跟 視窗裡ㄉ文字
都變成白白ㄉ一條.效果如沒開ㄉ話以上就不會出現
還有完魔獸爭霸IIIㄉ時候有時畫面會全消失 過一下再出現
請問各位這是啥原因呢?
我ㄉ電腦是最近才組ㄉ
CPU: 賽揚2.6G
VGA:技嘉 FX5700
記憶體:512一條
主機板:華碩 P4S800D
硬碟:80G
請問是電腦ㄉ關西 還是 有東西沒灌好
還是其他ㄉ問題呢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5-07 15:27:00
我之前也有跟你一樣的情形 但換了新板的驅動程式之後就改善了
太舊的驅動程式對於天ii似乎有點不大相容的情形 你換看看吧
如果一樣 那你得檢查你的顯卡散熱方面囉 可能過熱導致貼圖
破損!!
:訪客
Posted:2004-06-07 20:59:00
再插一隻512ram變更為雙通道可以改善祝好運
:訪客
Posted:2004-06-18 00:39:00
這跟顯示卡比較有關吧 你沒說你的顯示卡是哪一張ㄝ?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