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大容量硬碟

聽說超過137MB的硬碟WINDOWS不支援,要經過修改才可以,小弟想買大的硬碟,請大大們指導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40
作者:anrder3921 日期:2004-05-08 22:45 所屬:硬碟


這顆搭搭搭的聲音還蠻大的

我買了MAXTOR 120G SATA 8M和我舊的WD 40G硬碟互相傳輸,發現只有MAXTOR的會搭搭搭的作響,舊的WD都沒有什麼聲音.不知道買了第二天了能不能換=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39
作者:jesse29000 日期:2004-05-08 21:40 所屬:硬碟


風散聲音真的很大

剛買回家用,發現他風扇的聲音真的蠻大的,比我裡面任何風扇都還要大聲.尤其當我把撤面的蓋子關起來後,聲音真的大到感覺很吵= = 害我後悔了~~~不過還不錯用啦>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38
作者:jesse29000 日期:2004-05-08 21:25 所屬:CPU


要決定配備了 幫忙給點意見ㄅ

CPU P4 2.8 最好是C版的(但我跑了好幾家都沒貨...) 主機板 技嘉 8IPE1000G 或8IPE1000 Pro2 顯示卡 麗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37
作者:dreaminblue 日期:2004-05-08 18:04 所屬:CPU


關於降價~~

下面那位大大說 顯示卡的價錢會降的很快 請問這一塊ㄋ~~ 現在買適合ㄇ...... 我想跑未來2年內的遊戲 這一塊應該OKㄅ 但因為預算問題 還是我能選擇便宜一點的(因為這一塊好像很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36
作者:dreaminblue 日期:2004-05-08 17:53 所屬:顯示卡


問ㄍ問題~~

請問這一塊A360 TD 和A360 TDH 這兩塊差在哪阿~~ 為什ㄇ價錢不同 TD 和 TDH 是什ㄇ意思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35
作者:dreaminblue 日期:2004-05-08 17:48 所屬:顯示卡


問ㄍ問題~~

8IPE1000 Pro2 / Socket478, I865PE, FSB800, Dual DDR400, SATA, AGP8X, Gi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34
作者:dreaminblue 日期:2004-05-08 17:45 所屬:主機板


大家可以幫個忙嗎

我想升級 MB:7N400 PRO2 CPU:AMD barton 2800 RAM:創見256MB,2條 AGP:技嘉radeon92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33
作者:chiao_jin_da 日期:2004-05-08 17:11 所屬:主機板


前天敗ㄌ這塊版子~東西全都接好了可是開機的時候一按電源亮了一下就不動了所以風扇都不轉但?

前天敗ㄌ這塊版子~東西全都接好了可是開機的時候一按電源亮了一下就不動了風扇都不轉但是主機板的記憶體LED燈有亮不知哪出問題說明書寫的注意事項我都檢查過了 拜託幫幫忙 嗚嗚 我的ROWER是300W的 CPU是賽揚2.0 應該至少會轉阿 怪了 是短路嗎?怪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32
作者:twcomeric 日期:2004-05-08 17:07 所屬:主機板


鬼一的問題

配備如下: cpu 八痛2500+ 媽媽板 微星kt--6-delta lsr 顯卡:寶聯 mx400 64mb 跟 精星 9200se 記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31
作者:wallaceyeh 日期:2004-05-08 16:01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