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lobe872056  |
Posted:2004-05-10 00:06:00 |
| |
| |
硬碟的大小和windows有關嗎
應該沒有ㄅ
只有和bois有關係
不然我自己也有一顆200GB的也裝上去
|
|
| |
:leebell  |
Posted:2004-05-11 12:40:00 |
| |
| |
跟windows是有一點關係,不過是指單個磁碟代號的容量上限,大不了多切幾個磁碟就可以了。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14 00:46:00 |
| |
| |
windows XP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303013
Windows 2K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305098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20 12:28:00 |
| |
| |
127G 的限制其實是因為 LBA定址的,
也就是IDE的最大定址極限, 要能支援超過 127G的硬碟
首先主機板上的晶片要支援, 並且安裝驅動程式~~~
如此 LBA的定址擴展成 48 bit, 就可以超過 127G~~~
只要是使用ATA的LBA定址, 無論 Windows, Unix like~~都會有這個問題~~
|
|
| |
:哈魯  |
Posted:2004-05-21 20:22:00 |
| |
| |
屁啦,我修過也裝過那麼多台的電腦哪有這種事發生,該不會是你沒分割又用98軟體的八.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25 08:47:00 |
| |
| |
不支援的是舊的 XP!
只要用 Windows XP 含 SP1 就可以支援了.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28 00:03: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6-13 16:10:00 |
| |
|
| |
:shisung  |
Posted:2004-06-15 19:27:00 |
| |
| |
請問今年之後出ㄉ主機板
IDEㄉLBA定址是不是都已經是 48 bit了阿?
|
|
| |
:訪客  |
Posted:2004-06-15 20:27:00 |
| |
| |
指正一下,是138GB不是138MB
至於正題
我從別的地方看到
應該是
Windows 2000 升到 SP4
Windows XP 升到 SP1
還要改登錄檔
XP 是 必須在下列登錄中新增或變更登錄值 EnableBigLba 為 1 ,以便在登錄中啟用支援HKEY_LOCAL_MAChiNE
|
|
| |
:訪客  |
Posted:2004-06-20 14:57:00 |
| |
| |
感謝各位的資訊,但若是BIOS只能抓到137G的話該怎麼辦??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27 10:31:00 |
| |
| |
我使用的是華碩P2B-S bios v1013 + Hitachi 160G, 夠老了吧.
用 XP 光碟開機, 刪除硬碟上所有原有的分割後, 再Format成 NTFS 格式, 使用上一點問題都沒有.
至於SP1 是灌好 XP 後才上網更新即可.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28 15:48:00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