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還是雙通道ㄉ問題=.=

我還是沒看到你說的開啟雙通道ㄉ英文~~插槽都插對ㄋ都插同一顏色ㄉ~然後我把DRAMㄉ外頻調到400~還是一樣都沒顯示那ㄍ英文~@@"麻煩各位大大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1
作者:哇阿災喔 日期:2004-05-09 19:03 所屬:主機板


有支援P3和SD-RAM嗎?

Motherboard A7N8X Motherboard A7N8X Deluxe Motherboard A7N8X-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0
作者:roealin 日期:2004-05-09 15:36 所屬:主機板


請問:

我買的是麗臺的A360LETD,請問和這塊是差在哪裡啊?一樣是128bit 128MB DVI/TV OUT,我在NOVA買3850元。 再請問一下:這塊顯示卡和華碩的主機板合嗎?多插一條記憶體,速度會差很 多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49
作者:eson0927 日期:2004-05-09 13:38 所屬:顯示卡


各位大大我要組兩台電腦幫我看一下

我要組一台amd一台p4 大概就價差500元內有更好的選則嗎?請賜教 AMD預算11000------------- --------P4預算17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48
作者:alexyyysos 日期:2004-05-09 12:35 所屬:CPU


大家幫我一下(急)

LCD: 推薦 17吋 反應時間16MS以下 DVI的,畫值不錯的 價錢15000以下 CPU:不知道要用巴頓的,還是intel的,大家幫我推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47
作者:ftpftp 日期:2004-05-09 12:15 所屬:CPU


賣此塊主機版~~~意者mail我

如題,我有一塊7vt600-L的主機版,使用約二個月;賣2000元~~~我新竹人! 盒子、保固都還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46
作者:bbsm 日期:2004-05-09 09:04 所屬:主機板


各位大大我要組2台主機幫我看一下

我要組一台amd一台p4 大概就價差500元內有更好的選則嗎?請賜教 預算11000 預算170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45
作者:alexyyysos 日期:2004-05-09 03:01 所屬:顯示卡


ELSA FX 5700 LE

請問一下ㄛ 這塊板子好嗎? 現在以他3900左右的價錢 有沒有比較好的選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44
作者:joe1203 日期:2004-05-08 23:41 所屬:顯示卡


補充樓下的那篇文章

可以和我說p4 2.8GHZ和AMD的巴頓的這兩個CPU,效能差在哪??幫我決定一下我比較適合P4還是AMD的呢,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43
作者:ftpftp 日期:2004-05-08 23:19 所屬:CPU


先進們,幫看一下我的組電腦配備

LCD: 推薦 17吋 反應時間16MS以下 DVI的,畫值不錯的 價錢15000以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42
作者:ftpftp 日期:2004-05-08 23:08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