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沒看到你說的開啟雙通道ㄉ英文~~插槽都插對ㄋ都插同一顏色ㄉ~然後我把DRAMㄉ外頻調到400~還是一樣都沒顯示那ㄍ英文~@@"麻煩各位大大囉
Motherboard A7N8X Motherboard A7N8X Deluxe Motherboard A7N8X-E
我買的是麗臺的A360LETD,請問和這塊是差在哪裡啊?一樣是128bit 128MB DVI/TV OUT,我在NOVA買3850元。 再請問一下:這塊顯示卡和華碩的主機板合嗎?多插一條記憶體,速度會差很 多嗎?
我要組一台amd一台p4 大概就價差500元內有更好的選則嗎?請賜教 AMD預算11000------------- --------P4預算170
LCD: 推薦 17吋 反應時間16MS以下 DVI的,畫值不錯的 價錢15000以下 CPU:不知道要用巴頓的,還是intel的,大家幫我推見
如題,我有一塊7vt600-L的主機版,使用約二個月;賣2000元~~~我新竹人! 盒子、保固都還在
我要組一台amd一台p4 大概就價差500元內有更好的選則嗎?請賜教 預算11000 預算17000
請問一下ㄛ 這塊板子好嗎? 現在以他3900左右的價錢 有沒有比較好的選擇?
可以和我說p4 2.8GHZ和AMD的巴頓的這兩個CPU,效能差在哪??幫我決定一下我比較適合P4還是AMD的呢,謝謝
LCD: 推薦 17吋 反應時間16MS以下 DVI的,畫值不錯的 價錢15000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