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還是雙通道ㄉ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哇阿災喔
Posted:2004-05-09 19:03
我還是沒看到你說的開啟雙通道ㄉ英文~~插槽都插對ㄋ都插同一顏色ㄉ~然後我把DRAMㄉ外頻調到400~還是一樣都沒顯示那ㄍ英文~@@"麻煩各位大大囉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5-09 21:03:00
開啟雙通道去bois改
:訪客
Posted:2004-05-09 21:05:00
DUAL -----------------------
:訪客
Posted:2004-05-09 21:06:00
雙通道又快又好-騙人的
騙你多買一條dram
雙通道-廠商噱頭
:訪客
Posted:2004-05-13 00:49:00
>雙通道又快又好-騙人的
>騙你多買一條dram
>雙通道-廠商噱頭
又見白吃一個~
你是沒錢買雙通道的主板
然後在那邊叫嗎
:訪客
Posted:2004-06-18 00:06:00
用這塊板子 我測試下
雙通道 在DRAM 頻寬效能至少好50%以上(建議用SiSofeware Sandra 就可以看出效果)
要開啟雙通道功能 在手冊裡面就有寫啦 只要兩條同樣的DIMM 分別插在兩個相同顏色的插槽
就會自動開啟雙通道啦!!
:asus msi
Posted:2004-06-23 18:36:00
你一定是華碩ㄉ人
不過說真ㄉ
華碩主機板真ㄉ不錯
我家用華碩P4P800 SE的
很好用喔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