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回家發現三顆亮點= = 廠商說要五顆才可換新= = 祝大家luck 能超過五顆亮點
請問V600ㄉ鈴聲哪可以下載而且方便容易..謝謝
各位大大: 小弟的電腦前兩天開機時跑到IDE Device detect畫面時就Halt住 於是就按下reset鍵, reset後居然就沒有訊號再
一條綠板子一條紅板子有差ㄇ?
這塊板子BOIS裡能調雙通道的ON/OFFㄇ?這塊板子要怎調才是最佳化~
我前天買了一顆cpu amd 2500+ 但是在系統顯示上卻 是Athlon(tm)XP2500+ 1.83GHZ 這棵是巴噸的嗎????是外頻333 快取512ㄉㄇ??? 還有捷元的記意體跟聯強會差很多 ㄇ????
我的配備是: CPU:AMD XP2000+ RAM:DDR400/256MB →好像是威剛的吧! HDD:80GB 顯示卡:青雲 FX57
之前就在用107b了,後來107t一出我也買了一台,用到現在三年多吧(剛出來好像是7000多?就買了)。完全沒有什麼問題呀....宿舍營幕顯色最好的也是這台,挺好用的吧!
CPU P4 2.8 主機板:技嘉8IPE1000G 顯示卡:ELSA FX534 128bit RAM:256*2 這樣配可以ㄇ
是從BIOS OR 控制台? 請賜覆,T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