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有用過P4S800D請進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哇阿災喔
Posted:2004-05-12 19:16
這塊板子BOIS裡能調雙通道的ON/OFFㄇ?這塊板子要怎調才是最佳化~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6-07 20:53:00
華碩主機板 p4s800d Bios 有中文化操作自己去模索 語言改為中文
:訪客
Posted:2004-06-10 23:45:00
我已經問過080客服了,看不到的啦,所有到底是不是跑雙通道?鬼曉得?
:訪客
Posted:2004-06-18 00:41:00
用這塊板子 我測試下
雙通道 在DRAM 頻寬效能至少好50%以上(建議用SiSofeware Sandra 就可以看出效果)
要開啟雙通道功能 在手冊裡面就有寫啦 只要兩條同樣的DIMM 分別插在兩個相同顏色的插槽
就會自動開啟雙通道啦!!
:訪客
Posted:2004-06-18 00:43:00
聽說有一個選項打開以後可以變成655TXㄝ!!!有人知道媽?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