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抱歉新手想買一台好電腦

我想買一台好ㄉ電腦可是我又對電腦不太 我想買ㄉ那一台電腦預算在35000錢元 扣掉我想賣的只剩下cpu.記憶體.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網路卡電源供應器 其他的我都買ㄌ預算只要能玩3 D 遊戲不會lag就好那錢的方面在15000左右 如果可以的話買ㄉ剛剛好就好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020
作者:Normanblank 日期:2004-05-23 00:38 所屬:CPU


國內 Cv 3 CPU不錯

國內 Cv 3 CPU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019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5-23 00:18 所屬:CPU


MX440可以玩天堂的話...母豬可以賽貂嬋了

你錯了 要看顯事卡支援到拿你,平律條最高就可以完了 和計意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018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5-23 00:04 所屬:顯示卡


好怪

我買的是A180T... 怎麼盒子小小的..也沒風扇.. 跟官網的A180 DDR TDH盒子不一樣?也沒看到DVI....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017
作者:chris777 日期:2004-05-23 00:02 所屬:顯示卡


各為兄弟姐妹 請問個為賽陽 合專上有Processor什麼意司

是不是支援 HT 工能嗎 小弟不了解什麼意司 還是什麼特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016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5-22 23:49 所屬:CPU


請問大大們能幫我看一下配備嗎?

我想升級我的電腦,但我不太懂,所以看到好的就配在一起 希望大大們幫我看看效能好不好and會不會衝到and需要改進的地方 AMD - B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015
作者:kiki0706 日期:2004-05-22 23:40 所屬:CPU


幫幫我ㄚ!!

我買回來之後我不會裝也不會設定而且說明書也看不懂求好心人士幫幫我我家有2台電腦不知道如何同時上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014
作者:p90408 日期:2004-05-22 22:57 所屬:IP分享器


你是要玩天堂2媽?是的話AMD1.8的3D不夠強!

你是要玩天堂2媽?是的話AMD1.8的3D腐不夠強! 錯 把顯事卡 平律題的越高 上網術度超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013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5-22 22:45 所屬:CPU


sorry 請問一下賽陽2.8有隻原 HT公能嗎

sorry 請問一下賽陽2.8有隻原 HT公能嗎 賽陽2.8本生跟P4有隻原 HT公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012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5-22 22:40 所屬:CPU


Duron VS 擦拿你

為什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011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5-22 22:37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