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5-24 22:55: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24 23:06:00 |
| |
| |
我只是一個路人甲,什麼CPU、核心、時脈,我都不懂。
不過起碼我知道~~發問題,字也要打好,不要有錯別字,不然看的人真的很辛苦!
賽陽→“賽揚” (譯音的問題....還好)
合專→“盒裝” (無言...拼音不太好)
意司→“意思” (國文程度該加油囉!)
|
|
| |
:imissueve  |
Posted:2004-05-27 15:17:00 |
| |
| |
痾.....
Processor真的是核心的意思嗎?
我怎麼覺得是處理器的意思
P4是有一款核心的名稱跟Processor很像啦(Prescott)
|
|
| |
:harry93780  |
Posted:2004-06-08 00:07:00 |
| |
| |
哩麻幫幫忙.....Processor是指處理器的意思阿.....
Prescott是指核心代號,就像上一版的Northwood,只不過Prescott是屬於64Bit
|
|
| |
:aabbcc1232  |
Posted:2004-06-22 21:42: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12 18:30:00 |
| |
| |
賽揚跟本就像淘汰之奔騰一般,只是奔騰被貫上高檔獲價格,英特爾真是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