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萊德DVD+R4X燒錄片TEAC一樣上8X!!!

我用萊德DVD+R4X燒錄片來燒,沒想到我的TEAC DV-W58D居然也順利上8X燒 錄....真的好快喔!!! 我朋友又有三人買了這台TEAC DV-W58D,目前不到3700元,在光華就可買到 了......這台比華碩更接近PIONEER機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33
作者:小強寶 日期:2004-05-25 07:31 所屬:燒錄器


可以推薦一塊主機板嗎?

有人可以推薦一塊主機板嗎? 好用且穩的.我不超頻.但性能希望好的 價位3000以下.支援DDR400的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31
作者:annible 日期:2004-05-25 01:29 所屬:CPU


國內 恩雅 殺魚顯示卡S3 Savage4

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29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5-25 00:18 所屬:顯示卡


終於國內威盛CPU桶裝上市

威盛最新推出的C3-800A處理器的零售版本外包裝居然采用了馬口鐵桶裝的方式。並且在外殼上像食物產品那樣注明了C3-800A零售版本的成分和保質期以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28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5-25 00:00 所屬:CPU


我是個電腦新手

我是個電腦新手,剛從奇摩拍賣中買到一台P2.4G的全新電腦,對方賣家都沒有幫我先灌好作業軟體,,所以一切都是從新開始來操作,傷腦筋的是,我才一開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24
作者:cpt0666 日期:2004-05-24 23:51 所屬:主機板


P4P800SE電源開關打開會自動開啟電腦

當電源打開機殼電源未按下就自動開啟電腦..麻煩各位幫幫我是什麼原因..謝謝 PS:電腦開啟之後再關閉電腦,把電源開關切掉之後再開啟就不會在自動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23
作者:87038237 日期:2004-05-24 23:06 所屬:主機板


在請問?

如果以這塊主機板來主以下配備,請各位大大給我批評指教!! CPU:2.8 CG AGP:ELSA 960FX PRO 128Mb 128bi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22
作者:sahhen 日期:2004-05-24 22:18 所屬:主機板


請問各位大大

這塊有支援HT嗎?小弟對這快也很感興趣,希望各位大大能替我解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21
作者:sahhen 日期:2004-05-24 22:06 所屬:主機板


奇美LCD支持者+1

我在光華買的,只要9500,而且亮度又夠。感覺上蠻不錯。 唯一可惜的就是喇叭有點小聲,考慮另外買組喇叭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20
作者:bsweiy 日期:2004-05-24 21:56 所屬:液晶螢幕


買到只支援FSB333的K7N2-L

請問一下這張板子~可用超頻調外頻200.裝3200+FSB400的CPU可以ㄇ?會不會有問題阿~上網拍賣買的結果ㄊ寄給我的是這張雖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19
作者:a4788721 日期:2004-05-24 21:12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