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萊德DVD+R4X燒錄片來燒,沒想到我的TEAC DV-W58D居然也順利上8X燒 錄....真的好快喔!!! 我朋友又有三人買了這台TEAC DV-W58D,目前不到3700元,在光華就可買到 了......這台比華碩更接近PIONEER機種......
有人可以推薦一塊主機板嗎? 好用且穩的.我不超頻.但性能希望好的 價位3000以下.支援DDR400的 謝謝...
不錯
威盛最新推出的C3-800A處理器的零售版本外包裝居然采用了馬口鐵桶裝的方式。並且在外殼上像食物產品那樣注明了C3-800A零售版本的成分和保質期以及
我是個電腦新手,剛從奇摩拍賣中買到一台P2.4G的全新電腦,對方賣家都沒有幫我先灌好作業軟體,,所以一切都是從新開始來操作,傷腦筋的是,我才一開機
當電源打開機殼電源未按下就自動開啟電腦..麻煩各位幫幫我是什麼原因..謝謝 PS:電腦開啟之後再關閉電腦,把電源開關切掉之後再開啟就不會在自動開
如果以這塊主機板來主以下配備,請各位大大給我批評指教!! CPU:2.8 CG AGP:ELSA 960FX PRO 128Mb 128bit
這塊有支援HT嗎?小弟對這快也很感興趣,希望各位大大能替我解惑!!
我在光華買的,只要9500,而且亮度又夠。感覺上蠻不錯。 唯一可惜的就是喇叭有點小聲,考慮另外買組喇叭說。
請問一下這張板子~可用超頻調外頻200.裝3200+FSB400的CPU可以ㄇ?會不會有問題阿~上網拍賣買的結果ㄊ寄給我的是這張雖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