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燒錄器
TEAC-DV-W58D
萊德DVD+R4X燒錄片TEAC一樣上8X!!!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小強寶
Posted:2004-05-25 07:31
我用萊德DVD+R4X燒錄片來燒,沒想到我的TEAC DV-W58D居然也順利上8X燒
錄....真的好快喔!!!
我朋友又有三人買了這台TEAC DV-W58D,目前不到3700元,在光華就可買到
了......這台比華碩更接近PIONEER機種......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5-30 21:10:00
請問光華哪邊買阿....今天晃了一圈....有多店家都沒有貨..居然還有一家報4500...跟土匪一樣
:訪客
Posted:2004-05-31 09:14:00
昨天剛買一部 回去馬上燒了一片4.5GB 14分鐘完成
光華繞了一大圈 大部分有的店家都開價3900
好不容易再八德路對面的地下室找到一家3700 二話不說馬上買下
一切都還順利 跑起來很順
:訪客
Posted:2004-06-02 09:59:00
請問TEAC使用中環的4X-R片有辦法上8X嗎?或是知道哪一家4X-R的片子可以上8X的..麻煩你告知一下吧...
:九陽神功驚俗世
Posted:2004-06-06 05:25:00
它就是PIONEER啊
燒錄品質當然好的沒話說
這台就是PIONEER的機子
一模一樣啊
只是字印上TEAC其他根本一模一樣!!!!!!!!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