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黑道光華商場爭地盤有夠笨

不會買他的地就好了 笨蛋 餓魚 現在不是以前社會適用頭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75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5-27 02:05 所屬:CPU


兩年半後的擺爛...

這台是前身DVD E616 為當時業界最猛的規格 僅此ATA-100 買來剛拆開裝上去時 轉速很有力 現在兩年半了 中間有把主機板換成A7V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74
作者:XENR 日期:2004-05-26 23:17 所屬:DVD ROM


電源供應器插頭會出火花....

我最近買了一個蛇吞象 300w的power插插座的時候會出火花,房裡的日光燈還會暗一下, 這算是瑕疵品還是正常呢?會不會對電腦有影響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73
作者:shamrock 日期:2004-05-26 22:49 所屬:機箱 Power


驅動程式...

請問買DVD-ROM會附贈驅動程式嗎?還是要上網下載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72
作者:shamrock 日期:2004-05-26 22:45 所屬:DVD ROM


新手問題3Dmark2001-2003在拿你下載軟體

是否告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71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5-26 22:40 所屬:CPU


完天堂2當然是很順阿

超順的 沒騙你 我家就用這塊顯示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69
作者:asus msi 日期:2004-05-26 21:38 所屬:顯示卡


請問這樣的配備!!

如果以以下的配備,你們覺得哪裡需要改變的呢? P4 2.8CG FSB800 GIGA 81K1100 I875P ELSA FX736 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68
作者:sahhen 日期:2004-05-26 20:25 所屬:顯示卡


請問

這張的內建網卡是多少的呢??跟8ipe1000g的依樣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67
作者:sahhen 日期:2004-05-26 20:14 所屬:主機板


請問raid的功能

小弟我研究主機板一段時日了,因為想組電腦的關係,發現raid不是我所想像的,還有分什麼raid0,raid1的是我不才看錯嗎?請知道的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好嗎?感謝您的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66
作者:sahhen 日期:2004-05-26 20:10 所屬:主機板


用win98作業系統配這個網卡...常常無故斷線

用win98作業系統配這個網卡...常常無故斷線..是網路卡的問題嗎.. 每次斷線就要重開......98灌了n遍.....and 換了五六個98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65
作者:mmy 日期:2004-05-26 15:57 所屬:網路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