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買他的地就好了 笨蛋 餓魚 現在不是以前社會適用頭腦
這台是前身DVD E616 為當時業界最猛的規格 僅此ATA-100 買來剛拆開裝上去時 轉速很有力 現在兩年半了 中間有把主機板換成A7V
我最近買了一個蛇吞象 300w的power插插座的時候會出火花,房裡的日光燈還會暗一下, 這算是瑕疵品還是正常呢?會不會對電腦有影響啊?
請問買DVD-ROM會附贈驅動程式嗎?還是要上網下載呢?
是否告我
超順的 沒騙你 我家就用這塊顯示卡
如果以以下的配備,你們覺得哪裡需要改變的呢? P4 2.8CG FSB800 GIGA 81K1100 I875P ELSA FX736 1
這張的內建網卡是多少的呢??跟8ipe1000g的依樣嗎??
小弟我研究主機板一段時日了,因為想組電腦的關係,發現raid不是我所想像的,還有分什麼raid0,raid1的是我不才看錯嗎?請知道的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好嗎?感謝您的幫忙!!
用win98作業系統配這個網卡...常常無故斷線..是網路卡的問題嗎.. 每次斷線就要重開......98灌了n遍.....and 換了五六個98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