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5-27 09:46:00 |
| |
| |
聽你在唬~在怎麼好的顯示卡還是會因為網路問題而有LAG
你要推薦你們家的產品也推好一點的咩~推這捨麼太監卡阿.....
|
|
| |
:p1114kimo  |
Posted:2004-05-27 10:05:00 |
| |
| |
沒錯,這種是爛卡,被他騙了
媽的~盒子已經撕了,不能退貨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27 10:49:00 |
| |
| |
哈~太監專推太監卡~不要拿種鳥東西在那邊誇大其詞~只會使得更多人不想買
這塊卡罷嚕!!!!!!!!
|
|
| |
:訪客  |
Posted:2004-06-07 00:20: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6-21 18:59:00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