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一下唷~~ |
|
我是一個組電腦的新手我自己配了一下不知道會不會衝到或是不好所以請各為老手幫我看一下摟~~
CPU: AMDXp2200 Soc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86 |
| 作者:jfvs99 |
日期:2004-05-27 15:43 |
所屬:CPU |
| 杜龍快閃記憶體多少 |
|
大慨多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85 |
| 作者:柔道 |
日期:2004-05-27 15:38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唷~~ |
|
我想要這一款的cpu那不知道要搭配哪一家的主機板會比較好?所以請問一下各位老手們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84 |
| 作者:jfvs99 |
日期:2004-05-27 15:06 |
所屬:CPU |
| 問一下唷!! |
|
在下是一個新手,問一個簡單的問題,兩條256mb跟一條512的差別差在哪裡呀?請各位老手幫我解答一下吧!!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83 |
| 作者:jfvs99 |
日期:2004-05-27 14:48 |
所屬:RAM |
| 你要下載 3d mak 八爺 |
|
請道這個完丈salebios.tiger2.net/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82 |
| 作者:柔道 |
日期:2004-05-27 12:39 |
所屬:CPU |
| TNT2 最好的顯示卡 |
|
TNT2 最好的顯示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81 |
| 作者:柔道 |
日期:2004-05-27 12:36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GeForce2 MX/MX400 Voood4 TNT2 ATi SiS 你會選拿一塊 |
|
請問GeForce2 MX/MX400 Voood4 TNT2 ATi SiS 你會選拿一塊 柔道 1 0 2004/5/27
請問GeForce2 MX/MX400 Voood4 TNT2 ATi SiS X開頭
G4
為什麼
請寫出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80 |
| 作者:柔道 |
日期:2004-05-27 12:34 |
所屬:顯示卡 |
| FX5900XT與FX5700U哪款比較好? |
|
在價格方面好像差不多,也有人說性能差不多,
希望了解的高手能幫忙解決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78 |
| 作者:RKYRKY |
日期:2004-05-27 11:42 |
所屬:顯示卡 |
| 媽的,被這版發文那員工騙了,鳥卡 |
|
剛開始在選卡都沒注意到是同一個人在發文
想說推薦那麼多就買這張
買回去問題一堆,什麼驅動程式啊,什麼沒中文說明書啊
現在我又出現影片解析度很差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77 |
| 作者:p1114kimo |
日期:2004-05-27 10:02 |
所屬:顯示卡 |
| SiS绝地大反擊 755FX性能力挫VIA K8T800Pro |
|
939平台SIS 755FX VS 939平台K8T800
K8T800竟只贏一樣 有些甚至相差很遠
http://www.pcpop.com/news/2004/5/12135.shtml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76 |
| 作者:~~! |
日期:2004-05-27 05:14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