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1114kimo  |
Posted:2004-05-27 10:02 | |
 |
剛開始在選卡都沒注意到是同一個人在發文
想說推薦那麼多就買這張
買回去問題一堆,什麼驅動程式啊,什麼沒中文說明書啊
現在我又出現影片解析度很差的問題
而去他們微星討論區裡問,裡面的人就只會用簡體字回你
驅動程式要更新,bios要更新,也都更新了,問題還不是一堆
真想換張卡,用原本那張32mb麗台的都比較好
更幹的是,雖然買還沒滿7天,東西也都有留著,但盒子我已經撕了
想換都不能換了...真幹
|
|
| |
:p1114kimo  |
Posted:2004-05-27 10:04:00 |
| |
| |
再補充一點
要推薦用點有品的手段好不好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那個推薦功能,可以重覆一直按
怪不得分數那麼高,害我還以為是一個帳號只能推薦一次
真的相信跑去買...
|
|
| |
:boy136  |
Posted:2004-05-28 00:52:00 |
| |
| |
呃…我差點也要相信了說……
不過…有這麼差嗎…畢竟是128bit的……
我現在用微星fx5200tdh的覺的還不錯用說…
不超也有6600多分…
呃…我還是觀望一下好了~
明天要去買技嘉fx5500也是128bit的來試試~~~~
|
|
| |
:p1114kimo  |
Posted:2004-05-28 11:40:00 |
| |
| |
我覺得是沒想像中的好啦
是128bit的沒錯,但我有出現問題,不確定是衝到還是哪邊不合
不過使用都正常啦,我問題是出在看影片的部份
你要買我可以便宜賣你啊,今天才買第5天...呵呵
|
|
| |
:p1114kimo  |
Posted:2004-05-28 14:17:00 |
| |
| |
機x~~~不該就不該我沒去注意到留言都同一個人
和沒注意到推薦指數可以重覆按(後來我試才知道)
做了那麼多功課,最後毀在這騙子手上~~~~
就算微星是大廠又怎樣,在這種地方也不應該用灌
水外加唬爛的方式,欺騙消費者,祝你們早日倒店
這次我認了~因為也不能換了,等下次要再升級電腦
休想我再用微星的東西~~
當然我不是講微星的東西全都爛,只是用這種方法真的很不應該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29 01:58:00 |
| |
| |
5700LE也不錯嚕啦
你就不要太傷心囉
如果能超上去就很好嚕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30 20:07:00 |
| |
| |
整篇看完我好像有點"受害者"的感覺..
沒錯..我也有買這張卡..
功能-說實話是還沒這麼爛啦..
可是~~ㄍ.........
我買的時候4900耶......
法克咧..也不過才買三個多月的時間耶
太扯了吧
微星--我恨你
|
|
| |
:v12  |
Posted:2004-05-30 23:39:00 |
| |
| |
微星的很爛 以前買暸不是RAM的插巢壞掉 就是USB不能用 還一值狂當機 一氣之下換華碩了
雖然貴 但是比較耐超又夠力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31 06:16:00 |
| |
| |
原來可以重覆推 那麼有空時
我要把我想推的零件 推到破200
|
|
| |
:訪客  |
Posted:2004-06-07 00:19:00 |
| |
| |
微星真的很爛 .....
有種想拿石 ...
^_^lll.....
|
|
| |
:訪客  |
Posted:2004-06-07 01:57:00 |
| |
| |
我也是看了那篇文章去買了2片,我來說心得大家來參考
Win98SE
3DMark2001
p4 3.0EG GA8IP1000-G Ran金士噸DDR400 512 VGA MSI FX5700LE "$3460" 未超頻83XX分
超頻最高只試過96xx分 ps:只超vga沒超cpu
我的另一台
p4 2.4BG GA8PE667 Ran金士噸DDR333 256 VGA MSI Ti200 "$18XX" 未超頻73XX分
vga超頻85xx分ps:只超vga沒超cpu
(因為一直在抓drive的問題懶的換測試平台了應該要把vga對換跑看看的~)
MSI 5700LE 使用原廠去動容易有問題(畫面閃爍)調整顯示頻率又變當機, 我去官網找還沒有相關的解決技術支援,微星下載區最新版本55.65也是不行(附贈光碟也是55.65),我的解決辦法是去下載目前最新的驅動NVidia56.64就ok了~
但是重點是這塊版子得主推功能就是"D.O.T"(6組自動超頻自動提昇效能2%~10%
) 沒用msi的驅動就沒這個功能了,真是啞巴吃到了黃蓮=.=
我的結論就是這塊版子還不算差他是128bit只是這樣的效能要$3460有點貴(出產廠地中國大陸),說實在買了我有點後悔早知道去買TI200就好了@@雖來只是4X不過真ㄉ便宜又好用~天2保證可以跑!
想買這塊版子的人過陣子在說吧等MSI技術支援修正後在買比較好而且那時候應該也已經降價至3000以下買才不會覺得被騙...
|
|
| |
:p1114kimo  |
Posted:2004-06-08 18:52:00 |
| |
| |
我想會生氣,主要不是因為想撿便宜,買到爛貨,被罵活該~~~
而是因為,裡面有爛人一直重覆推這塊顯示卡,又在討論區裡
說這塊有多好...害別人相信...
如果因為價錢問題,只想買3450元的卡,其實還有很多好卡可選擇
現在我也是將就用,畢竟也要3千多元,但我還沒用來玩線上遊戲
所以不知跑不跑的動...
目前我是把重點放在散熱方面,然後顯示卡和adm2500都超頻...
想說如果爛卡壞了再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