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AMD - XP2800+與Inter P4 3.0G的差別?

這兩款CPU有很大的差別,排除價格的差異之外,若是考慮相容性與處理速度的話,哪款比較佔優勢? (指一般情況,非專業繪圖等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06
作者:RKYRKY 日期:2004-05-28 12:56 所屬:CPU


拆電腦拆到怕了!!

這塊板子用了快要一年了 當初剛買的時候 就有一些小問題 如開機時不能接上usb的裝置 否則會出現藍幕 必須等到開機完成再熱插入 而最近時常抓不到硬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05
作者:ken66428 日期:2004-05-28 11:13 所屬:主機板


請問大大...要怎摸超頻

我ㄉcpu是2500+....... 主機版 a7v8x-MX... 聯強256 ddr400..... 可以教我超ㄇ???? 要下載什摸東西....給給我網止跟教我步奏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04
作者:alexyyysos 日期:2004-05-28 05:54 所屬:CPU


K8還要換接口?Socket900橫空出世

http://it.big5.enorth.com.cn/system/2004/05/27/000791691.shtml 所以說不是只有Intel常換接口,現在連AMD也常在換接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03
作者:~~! 日期:2004-05-28 02:47 所屬:CPU


什麼是快閃計意體嗎 =如果度龍 L2 64 L2 64

如果度龍 L2 64 L2 64 就=上傳L64k 下傳64k 就所如上面的意是以,比較便以ADLS 上傳L64 512k 原理 我的見意 只是把原來顯示卡題高速度 就夠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02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5-28 02:46 所屬:CPU


我的電腦玩CS2有時也會重新啟動

我的CPU是C-2.4G,主機板是P4V800x,顯示卡是微星G4-MX440-8x的,記憶體是2條展?DDR400 512MB,POWER是蛇吞象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01
作者:喵喵虎 日期:2004-05-28 02:19 所屬:主機板


買了一顆SATA的硬碟 但卻不會灌winxp

昨天在光華組了新電腦 用了技嘉的7VM400M 一顆SATA 80G的硬碟 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灌XP 它一直說找不到硬碟 我也有爬文照上述的方法做了 可是還是不行 不知道是哪裡的問題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00
作者:mike1120 日期:2004-05-28 01:10 所屬:硬碟


請問一下 XP 2500+....

請問一下...我按我的電腦右鍵內容... 它的時脈是顯示....1.84GHz...這樣是對的嗎...= =|||???? ...哪位大大...可以回答一下...thx..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99
作者:kiddwiner 日期:2004-05-28 01:07 所屬:CPU


金士頓512MB-DDR400

金士頓512MB-DDR400 創見512MB-DDR400 勝創512MB-DDR400 以上個別一條大概多少錢阿? 上禮拜看一條是3200 不知道現在一條是多少錢,麻煩知道的人能跟我說一下好嗎^^ 謝謝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98
作者:jesse29000 日期:2004-05-28 00:48 所屬:RAM


抓不到wd-40GB-2MB的硬碟

我也上網把bios更新至5.70版了 可是它還是抓不到我那顆舊硬碟 @@a 麻煩各位大大為小弟解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197
作者:bnman 日期:2004-05-28 00:06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