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問一下!

誰知3.2EG的價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60
作者:simba7 日期:2004-05-29 22:54 所屬:CPU


請注意~台灣專用~

我今天看了samsung的文宣單,上面印有「以上款示為台灣專用機種」,是否我們是用次級品,我聽某些賣螢幕的朋友說,因為現在samsung很hot,所以很多台灣老闆就想海撈一筆,所以不管是否次級品一樣進貨呦,請大家注意並確認後再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9
作者:arnold_chiu 日期:2004-05-29 22:40 所屬:液晶螢幕


電腦雜誌寫它很好,可是........

這款在雜誌上寫的效能和系統都寫的不錯,使本人對於這款情有獨鍾,也不管這款在此網站推薦的人如此少也要買這台的衝動,可是,光華商場理有這款的燒錄機嗎???我找了半天都沒有,只好被迫去買別家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8
作者:哈魯 日期:2004-05-29 22:33 所屬:燒錄器


請幫幫我 謝謝

我用華碩的0804p燒錄機燒8XDVD+R的片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7
作者:cc1126cc 日期:2004-05-29 22:32 所屬:燒錄器


便宜低好貨

這邊的報價太慢啦,本人買到這台紙花到3400元耶,而且又不挑片,不錯,買了不後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6
作者:哈魯 日期:2004-05-29 22:28 所屬:燒錄器


讚啦!!!

這款硬碟不錯,又便宜,不要聽別人亂說,好或推推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5
作者:哈魯 日期:2004-05-29 22:22 所屬:硬碟


技嘉 - 8IK1100

技嘉 - 8IK1100 rev2.0 &技嘉 - 8IK1100 差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4
作者:swarm 日期:2004-05-29 16:40 所屬:主機板


使用者決定論!

之前在商場,聊過很多人使用這個C2.4 CPU的經驗,我覺得其實使用者本身的需求才能決定,就拿我自己來說,我有兩台個人PC,AMD2000XP對上C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3
作者:dgsdag 日期:2004-05-29 12:48 所屬:CPU


新人問

什麼是FSB800 AMD 出了很多款不知道度龍和八噸XP差拿你請告訴我好嗎 請想係解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2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5-29 09:23 所屬:CPU


救急 謝謝啦

救急一下 為什麼我要灌linux不能灌 畫面沒信號 可是光碟有在跑 之前在linux系統內找不到ELSA的型號,可是ELSA說可以支援LINUX啊 誰能回答一下問題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1
作者:modulation 日期:2004-05-29 08:35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