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一下! |
|
誰知3.2EG的價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60 |
| 作者:simba7 |
日期:2004-05-29 22:54 |
所屬:CPU |
| 請注意~台灣專用~ |
|
我今天看了samsung的文宣單,上面印有「以上款示為台灣專用機種」,是否我們是用次級品,我聽某些賣螢幕的朋友說,因為現在samsung很hot,所以很多台灣老闆就想海撈一筆,所以不管是否次級品一樣進貨呦,請大家注意並確認後再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9 |
| 作者:arnold_chiu |
日期:2004-05-29 22:40 |
所屬:液晶螢幕 |
| 電腦雜誌寫它很好,可是........ |
|
這款在雜誌上寫的效能和系統都寫的不錯,使本人對於這款情有獨鍾,也不管這款在此網站推薦的人如此少也要買這台的衝動,可是,光華商場理有這款的燒錄機嗎???我找了半天都沒有,只好被迫去買別家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8 |
| 作者:哈魯 |
日期:2004-05-29 22:33 |
所屬:燒錄器 |
| 請幫幫我 謝謝 |
|
我用華碩的0804p燒錄機燒8XDVD+R的片子~~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7 |
| 作者:cc1126cc |
日期:2004-05-29 22:32 |
所屬:燒錄器 |
| 便宜低好貨 |
|
這邊的報價太慢啦,本人買到這台紙花到3400元耶,而且又不挑片,不錯,買了不後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6 |
| 作者:哈魯 |
日期:2004-05-29 22:28 |
所屬:燒錄器 |
| 讚啦!!! |
|
這款硬碟不錯,又便宜,不要聽別人亂說,好或推推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5 |
| 作者:哈魯 |
日期:2004-05-29 22:22 |
所屬:硬碟 |
| 技嘉 - 8IK1100 |
|
技嘉 - 8IK1100 rev2.0 &技嘉 - 8IK1100 差別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4 |
| 作者:swarm |
日期:2004-05-29 16:40 |
所屬:主機板 |
| 使用者決定論! |
|
之前在商場,聊過很多人使用這個C2.4 CPU的經驗,我覺得其實使用者本身的需求才能決定,就拿我自己來說,我有兩台個人PC,AMD2000XP對上C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3 |
| 作者:dgsdag |
日期:2004-05-29 12:48 |
所屬:CPU |
| 新人問 |
|
什麼是FSB800
AMD 出了很多款不知道度龍和八噸XP差拿你請告訴我好嗎
請想係解說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2 |
| 作者:柔道 |
日期:2004-05-29 09:23 |
所屬:CPU |
| 救急 謝謝啦 |
|
救急一下 為什麼我要灌linux不能灌 畫面沒信號 可是光碟有在跑
之前在linux系統內找不到ELSA的型號,可是ELSA說可以支援LINUX啊
誰能回答一下問題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51 |
| 作者:modulation |
日期:2004-05-29 08:35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