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救急 謝謝啦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odulation
Posted:2004-05-29 08:35
救急一下 為什麼我要灌linux不能灌 畫面沒信號 可是光碟有在跑
之前在linux系統內找不到ELSA的型號,可是ELSA說可以支援LINUX啊
誰能回答一下問題 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5-30 12:06:00
8.1 版9.1 版
:訪客
Posted:2004-06-05 03:08:00
應該是liunx的版本的關ㄒ吧
我的就可以抓的到
:訪客
Posted:2004-06-06 15:58:00
因Linux舊版不支援新的顯示卡(一年內)
:hamlet4646
Posted:2004-06-14 17:21:00
要用linux作業系統最好使用低階一點的顯卡
例如GEFORCE 4 MX
:chang34
Posted:2004-06-16 13:18:00
應該是LINUX的版本問題沒有錯 小弟的都沒什麼問題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