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救急 謝謝啦
   
   
 

作者 :modulatio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29 08:35
救急一下 為什麼我要灌linux不能灌 畫面沒信號 可是光碟有在跑
之前在linux系統內找不到ELSA的型號,可是ELSA說可以支援LINUX啊
誰能回答一下問題 謝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30 12:06:00
 
  8.1 版9.1 版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5 03:08:00
 
  應該是liunx的版本的關ㄒ吧
我的就可以抓的到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6 15:58:00
 
  因Linux舊版不支援新的顯示卡(一年內)

  :hamlet464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4 17:21:00
 
  要用linux作業系統最好使用低階一點的顯卡
例如GEFORCE 4 MX


  :chang3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6 13:18:00
 
  應該是LINUX的版本問題沒有錯 小弟的都沒什麼問題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