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哪幾款液晶螢幕有內建防刮玻璃?

近期想買液晶螢幕,很怕去傷到螢幕,想買有玻璃的,請大家提供建議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88
作者:luj 日期:2004-05-31 11:39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這塊板子....

請問大家 這塊板子 都用什麼牌子的記憶體比較好呢?? 我覺得它好像很挑記憶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87
作者:vance0604 日期:2004-05-31 11:29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這塊華碩-A7N8X的板子最多可支援到多少的CPU呢??? 我的CPU是AMD 賽揚900~!!是否有支援到,請各位大大幫小弟我解答,謝謝~^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86
作者:MVP小棋 日期:2004-05-31 04:05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這顆硬碟哪可以買的到呀?

如題 請問各位前輩光華商場哪裡有比較好的店家可以買到呢? 最好是可以買到新加坡製的 因為誰也不想MIC嘛!謝謝回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85
作者:蛆小弟 日期:2004-05-31 03:58 所屬:硬碟


急救ㄚ...........可以教教我嗎

開機畫面出現了 BIOS ROM CHECHSUM ERROR 市啥意思ㄚ 可以救救我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84
作者:globe872056 日期:2004-05-30 22:46 所屬:主機板


救命..p4-2.8Eg

小弟最近組了一台電腦 有各問題想請教各位先進.. 我的電腦配備如下 cpu:p4-2.8eg mainbord:承啟CT-9PJL2 H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83
作者:paul7617 日期:2004-05-30 21:52 所屬:CPU


不好一思借問一下

我買了仙劍3但他要有微軟簽署的顯示卡驅動程式,但我目前的顯示卡驅動程式沒有經過微軟的簽署,我是買定騰的顯示卡,我去他們的關往看也沒有跟新下載,我該怎辦,一定要換顯示卡嗎?駐:(我現在的顯示卡一定跑的動這遊戲) 各位大師幫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82
作者:風~殘影 日期:2004-05-30 21:21 所屬:顯示卡


沒有內建顯示嗎?

因為不太打電動,謝謝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80
作者:jamesliu 日期:2004-05-30 16:26 所屬:主機板


請問各位大哥這有內建顯示及網路嗎?

如題,因為不太打電動所以不想花顯示卡的錢。謝謝各位大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79
作者:jamesliu 日期:2004-05-30 16:17 所屬:主機板


8knxp能裝嗎?

請問技嘉8knxp主機板能裝160G或200g以上的超大容量的硬碟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274
作者:286266 日期:2004-05-30 14:19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