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想買液晶螢幕,很怕去傷到螢幕,想買有玻璃的,請大家提供建議吧?
請問大家 這塊板子 都用什麼牌子的記憶體比較好呢?? 我覺得它好像很挑記憶體...
這塊華碩-A7N8X的板子最多可支援到多少的CPU呢??? 我的CPU是AMD 賽揚900~!!是否有支援到,請各位大大幫小弟我解答,謝謝~^ ^~
如題 請問各位前輩光華商場哪裡有比較好的店家可以買到呢? 最好是可以買到新加坡製的 因為誰也不想MIC嘛!謝謝回答!
開機畫面出現了 BIOS ROM CHECHSUM ERROR 市啥意思ㄚ 可以救救我嗎.....................
小弟最近組了一台電腦 有各問題想請教各位先進.. 我的電腦配備如下 cpu:p4-2.8eg mainbord:承啟CT-9PJL2 HD:
我買了仙劍3但他要有微軟簽署的顯示卡驅動程式,但我目前的顯示卡驅動程式沒有經過微軟的簽署,我是買定騰的顯示卡,我去他們的關往看也沒有跟新下載,我該怎辦,一定要換顯示卡嗎?駐:(我現在的顯示卡一定跑的動這遊戲) 各位大師幫幫忙。^^
因為不太打電動,謝謝啦!
如題,因為不太打電動所以不想花顯示卡的錢。謝謝各位大大!
請問技嘉8knxp主機板能裝160G或200g以上的超大容量的硬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