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沒有內建顯示嗎?
   
   
 

作者 :jamesliu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30 16:26
因為不太打電動,謝謝啦!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30 17:36:00
 
  這張版子沒有內建顯示卡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30 17:53:00
 
  感謝啦


  :zx73111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30 19:21:00
 
  這塊版子不錯~給你推薦一下~
SiS 655FX晶片~南喬頻寬世界第一大~
只要你不超頻~正常使用下~一定讓你滿意ㄉ喔~況且價格還滿便宜ㄉ~(已有支援雙通道ㄉ版子比較拉)

  :zx73111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30 19:29:00
 
  如果你要買還不錯~還有內建顯示ㄉ顯示卡~
我建議你買~華碩:P4R800
ㄊ是ATiㄉ晶片組~ㄊ支援雙通道DDR400~FSB800~內建9200SE顯示晶片~
內建模擬音效5.1聲道~內建網卡~
不過這片主機板有一ㄍ很大ㄉ缺點~
就是ㄊ會挑記憶體~件是你買記憶體ㄉ時候~不要買類似聯強ㄉ記憶體~
買威剛~創見~金士頓~宇瞻~勝創~勁強ㄉ都可~其實是要挑顆粒跟保固不挑品牌拉~
我舉例這些都是用一些大廠顆粒~保證沒問題喔~
建議你可以買威剛ㄉ~ㄊ是終身保固~加上終身免費喔~金士頓是一年保固~終身保修喔~
保修就是說你過一年之後~ㄊ會開始跟你收一些維修費~

  :jamesliu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30 21:23:00
 
  那麼再請一下問各位大大,是不是買到有avi的顯示器就一定要搭配的avi顯示卡,否則就白買了?這樣再預算有限的情況之下事要買P4R800 僅靠裡面的ATI RADEON 9100 IGP來搭配,還是選擇P4S800D再去買一張顯示卡來搭呢,怎樣才是物超所值呢,謝謝各位先閒指導!

  :leebell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31 12:43:00
 
  avi??
是不是DVI打錯了,如果真的買到DVI的顯示器最好是配有DVI的顯示卡,如果用轉接頭色彩的表現會比較差。

  :jamesliu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31 21:04:00
 
  感謝您拉!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