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各位大大3ㄍ問題ㄛ... 你們覺得Barton2500+依你們用過ㄉ感覺如果ㄋ? 他測cpu markㄉ分數有多少ㄚ? 還有在ㄅ超ㄉ時候溫度多高ㄚ?...3q~ ^^
第一台 CPU:p4-2.8CG M/B:8IPE-1000-PRO2 HDD:WD-80G/8M IDE VGA:青雲GF5700EP
聽到很多人說這主機板找不到,只剩A7V8X-X..... 請問A7V8X-X在"效能"上差很多嗎? 我只聽說是精簡板的 我是要玩3D DX9的單機
我的預算是30000塊... 有沒有哪位大大願意幫我PO配件... 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比較好... 尤其是主機板什麼插槽的..搞不懂... 只希望可以用這個價錢組到一台還不錯的電腦..
2800+ 的電腦...請問板子要用什麼的好? RAM..HD..呢?
效能比我的5950Ultra還利害 可以玩天堂2超順的ㄟ 超棒的 推薦大家來買這一張 強盜沒話說 讚
微星 K7N2-L-Delta / SocketA, nForce2-SPP, FSB400, Dual DDR400, ATA133, AGP8X,
CPU:P4-2.8CG如果有了話~~沒有就P4-3.0CG吧!! HDD:120G/8M IDE maxtor 或 WD 120G/8M IDE
是否可以請教 於一般之透天屋(R/C結構) 您在同樓層,水泥隔牆之傳輸效能? 不同樓層之傳輸效能? 感謝您
請問這張版子能支援調整倍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