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我要裝一台
   
   
 

作者 :jr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5 20:52
2800+ 的電腦...請問板子要用什麼的好?
RAM..HD..呢?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6 16:54:00
 
  陞技 NF7-S 讚!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6 19:15:00
 
  A7V600X華碩的 ^^ 冰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8 21:28:00
 
  華碩不要買後面有個x的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9 01:29:00
 
  RAM建議創見
要是壞掉都直接換新的


  :lizardon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4 23:38:00
 
  聰明的大家都會用技嘉主機板.(只要會設定都很穩定,又可超頻)
我用過技嘉主機板就像是(7ZXR,7ZXE,7VAXP-A-U,7N400L...)
有的幫別人裝的,
也用過:
滑碩(驅動更新太慢)'
麗臺(硬體本身問題)'
微新(不耐用)'
路陞(RAM插糟問題)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