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1394相關跟支援硬碟的最大容量

請教一下小弟灌了Win XP後[網路和撥號連線]就出現1394 Net Adapter 不知道那個功能是幹啥用的(灌Win 2000 Pro就不會出現) 還有8IPE1000 Pro2這片主機板支援到多大的硬碟容量?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32
作者:223 日期:2004-06-07 00:22 所屬:主機板


請問...怎麼沒LTR-52327S阿?

好奇怪阿....找不到我這台啦.... 幫幫忙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31
作者:uranuslp 日期:2004-06-06 23:31 所屬:燒錄器


請問.....

我上個禮拜在光華買嚕這一台 回家用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但是最近忽然感覺到字體好像會抖動耶~ 有時候整ㄍ螢幕還會抖的很厲害~"~ 因為剛看前面的發言有說到字體會抖動 所以想請問一下這是正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30
作者:mh01120477 日期:2004-06-06 21:18 所屬:液晶螢幕


讚啦!

其實買硬碟蠻需要靠些運氣的 向我之前買個硬碟一下就掛了.. 這次買這牌的硬碟.. 用到現在..聲音蠻小的,且各方面的都蠻令人滿意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29
作者:mico7508 日期:2004-06-06 20:26 所屬:硬碟


小心!!!!!

120JB的效能差80JB差粉多, 若要購買時要小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28
作者:sy25368 日期:2004-06-06 19:58 所屬:硬碟


ATA66ㄟ

在下用80的排線接了才發現 他能跑到ATA66 不知是否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27
作者:MaxMx 日期:2004-06-06 19:53 所屬:CD ROM


會有相衝的問題嗎

請問哪個廠牌的記憶體512MB DDR400的,跟GIGA 8IK1100完全相容不會衝到呢?? 有些大大們都推薦創見,其他大大們還有別的可推薦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26
作者:sahhen 日期:2004-06-06 19:50 所屬:RAM


請問pro的功能

小弟爬文,看到主機板有支援pro的,那個是啥東東啊??是不是顯示卡也要有pro才能用呢?用起來有比較快嗎??希望知道的大大們可以替我解答好嗎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25
作者:sahhen 日期:2004-06-06 19:44 所屬:顯示卡


請問??

請問各位先進,這支記憶體適用於華碩M6000N筆記型電腦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24
作者:AeroKelven 日期:2004-06-06 18:53 所屬:RAM


請問各位大大

我買ㄌ5700LE 回ㄑ 看影片ㄉ時候 收起來 再打開會LAG 大約3秒 反覆ㄉ話 就LAG 更久 聲音也會停住 請問各位大大有遇到這ㄍ問題ㄇ?? 如果有解決辦法 麻煩告訴 小弟我 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23
作者:graywolf 日期:2004-06-06 18:16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