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94相關跟支援硬碟的最大容量 |
|
請教一下小弟灌了Win XP後[網路和撥號連線]就出現1394 Net Adapter
不知道那個功能是幹啥用的(灌Win 2000 Pro就不會出現)
還有8IPE1000 Pro2這片主機板支援到多大的硬碟容量?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32 |
| 作者:223 |
日期:2004-06-07 00:22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怎麼沒LTR-52327S阿? |
|
好奇怪阿....找不到我這台啦....
幫幫忙好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31 |
| 作者:uranuslp |
日期:2004-06-06 23:31 |
所屬:燒錄器 |
| 請問..... |
|
我上個禮拜在光華買嚕這一台
回家用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但是最近忽然感覺到字體好像會抖動耶~
有時候整ㄍ螢幕還會抖的很厲害~"~
因為剛看前面的發言有說到字體會抖動
所以想請問一下這是正常??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30 |
| 作者:mh01120477 |
日期:2004-06-06 21:18 |
所屬:液晶螢幕 |
| 讚啦! |
|
其實買硬碟蠻需要靠些運氣的
向我之前買個硬碟一下就掛了..
這次買這牌的硬碟..
用到現在..聲音蠻小的,且各方面的都蠻令人滿意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29 |
| 作者:mico7508 |
日期:2004-06-06 20:26 |
所屬:硬碟 |
| 小心!!!!! |
|
120JB的效能差80JB差粉多,
若要購買時要小心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28 |
| 作者:sy25368 |
日期:2004-06-06 19:58 |
所屬:硬碟 |
| ATA66ㄟ |
|
在下用80的排線接了才發現
他能跑到ATA66
不知是否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27 |
| 作者:MaxMx |
日期:2004-06-06 19:53 |
所屬:CD ROM |
| 會有相衝的問題嗎 |
|
請問哪個廠牌的記憶體512MB DDR400的,跟GIGA 8IK1100完全相容不會衝到呢??
有些大大們都推薦創見,其他大大們還有別的可推薦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26 |
| 作者:sahhen |
日期:2004-06-06 19:50 |
所屬:RAM |
| 請問pro的功能 |
|
小弟爬文,看到主機板有支援pro的,那個是啥東東啊??是不是顯示卡也要有pro才能用呢?用起來有比較快嗎??希望知道的大大們可以替我解答好嗎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25 |
| 作者:sahhen |
日期:2004-06-06 19:44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 |
|
請問各位先進,這支記憶體適用於華碩M6000N筆記型電腦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24 |
| 作者:AeroKelven |
日期:2004-06-06 18:53 |
所屬:RAM |
| 請問各位大大 |
|
我買ㄌ5700LE 回ㄑ 看影片ㄉ時候 收起來 再打開會LAG 大約3秒 反覆ㄉ話 就LAG 更久 聲音也會停住 請問各位大大有遇到這ㄍ問題ㄇ??
如果有解決辦法 麻煩告訴 小弟我 感激不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23 |
| 作者:graywolf |
日期:2004-06-06 18:16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