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請問pro的功能
   
   
 

作者 :sahhe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6 19:44
小弟爬文,看到主機板有支援pro的,那個是啥東東啊??是不是顯示卡也要有pro才能用呢?用起來有比較快嗎??希望知道的大大們可以替我解答好嗎 ??


 
  :leebell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6 23:55:00
 
  主機板有AGP pro的還是可以用一般的,所謂的pro只是以前顯示卡用電太大,在原插座後面再多一小排供電,基本上顯示卡有pro主機板也要有才插的進去,如果主機板有pro顯示卡有沒有pro都可以插,不過現在還有那幾張顯示卡要插pro的。

  :sahhe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7 01:58:00
 
  那不就是說,pro對效能來說沒有實際的功能囉,那選顯示卡就不用選有pro功能的囉!!我原本還在elsa960fx pro 跟960xt vivo作抉擇的說...那這位大哥,你覺得960xt dvi跟960xt vivo這兩張,哪一張好呢??我上elsa網站看,兩張同樣都是128mb跟128bit,引擎時脈500記憶體時脈600,一個是支援dvi,一個是有vivo的功能,小弟我還不知道vivo是幹麻的,大哥您可以告訴我嗎?感激不盡唷!!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8 22:23:00
 
  VIVO=Video In & Video Out,多了視訊輸入。

  :ATTA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7 09:50:00
 
  我買了呀~pro
跟電源沒有關系,有空的話其實可以去官網看看
pro是超頻版 400/600
其它你想知道的官網有寫

  :leebell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03 22:34:00
 
  因為他問的是主機板的pro,所以我回答的是AGP pro的插槽,如果你是指顯示卡上的pro那是指加強版沒錯。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