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hhen  |
Posted:2004-06-06 19:44 | |
 |
小弟爬文,看到主機板有支援pro的,那個是啥東東啊??是不是顯示卡也要有pro才能用呢?用起來有比較快嗎??希望知道的大大們可以替我解答好嗎 ??
|
|
| |
:leebell  |
Posted:2004-06-06 23:55:00 |
| |
| |
主機板有AGP pro的還是可以用一般的,所謂的pro只是以前顯示卡用電太大,在原插座後面再多一小排供電,基本上顯示卡有pro主機板也要有才插的進去,如果主機板有pro顯示卡有沒有pro都可以插,不過現在還有那幾張顯示卡要插pro的。
|
|
| |
:sahhen  |
Posted:2004-06-07 01:58:00 |
| |
| |
那不就是說,pro對效能來說沒有實際的功能囉,那選顯示卡就不用選有pro功能的囉!!我原本還在elsa960fx pro 跟960xt vivo作抉擇的說...那這位大哥,你覺得960xt dvi跟960xt vivo這兩張,哪一張好呢??我上elsa網站看,兩張同樣都是128mb跟128bit,引擎時脈500記憶體時脈600,一個是支援dvi,一個是有vivo的功能,小弟我還不知道vivo是幹麻的,大哥您可以告訴我嗎?感激不盡唷!!
|
|
| |
:訪客  |
Posted:2004-06-08 22:23:00 |
| |
| |
VIVO=Video In & Video Out,多了視訊輸入。
|
|
| |
:ATTA  |
Posted:2004-06-27 09:50:00 |
| |
| |
我買了呀~pro
跟電源沒有關系,有空的話其實可以去官網看看
pro是超頻版 400/600
其它你想知道的官網有寫
|
|
| |
:leebell  |
Posted:2004-07-03 22:34:00 |
| |
| |
因為他問的是主機板的pro,所以我回答的是AGP pro的插槽,如果你是指顯示卡上的pro那是指加強版沒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