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b333的cpu可以配主機板fsb400的嗎?如果這樣配的話會有什麼樣的缺點呢?請知道的老手們幫我回答一下吧!先謝謝摟!
那個巴頓和xp的在哪些方面有差呀?哪一個又會比較好呢?請知道的老手們幫我回答吧!!謝謝摟~~
我ㄉ電腦螢幕出現亮點(橫ㄉ好幾排)螢幕查過沒問題!有誰知到是甚麼問題ㄋ????求助~~~~~嗚嗚嗚~~
偶的主機板是 A7V333 BIOS 有更新 可以裝 AMD - Barton 2500+ 嗎? THX!
請問技嘉GA-7VA的板子,有支援這一顆嗎?不知有沒有跑到120G的!那WIN98的跑的動嗎?麻煩各位大大了!謝謝!
我的BIOS有看到硬碟 但是在安裝XP 按F6之後 要放磁片的地方 他說我的txtsetup.oem找不到 請問磁片要放什麼東西? 東西去哪裡抓?
●盒裝 Intel Pentium4 Prescott處理器L2-1M非賽揚2.8C CPU FSB800 ●華碩AGP8X FSB800盒裝主機
想請問各位,小弟不太懂電腦,這幾天想再組一台電腦,預算大概不含螢幕13000~15000左右,小弟希望各位給點意見,我該買啥配備比較好,玩天堂1居多,希望組起來不容易死當,小弟就是因為現在電腦容易死當又不知道怎麼解決頭才在痛,希望各位大哥給點意見?還有該慣啥麼系統?希望有能留即時通給我~
我的AMD 2500+ 八頓 配上主機板 7N400L 為什麼跑出來只有顯示1.09G 是我哪邊設定錯誤嗎 還是他拿錯顆CPU給我阿
主機板沒支援SATA所以要買SATA卡來插 請問一下一塊大約多少錢? 什麼牌子的比較推薦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