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一下唷~~

fsb333的cpu可以配主機板fsb400的嗎?如果這樣配的話會有什麼樣的缺點呢?請知道的老手們幫我回答一下吧!先謝謝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42
作者:jfvs99 日期:2004-06-07 18:19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唷~~

那個巴頓和xp的在哪些方面有差呀?哪一個又會比較好呢?請知道的老手們幫我回答吧!!謝謝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41
作者:jfvs99 日期:2004-06-07 18:14 所屬:CPU


超急!~~~~~~~~~~~~求人回應

我ㄉ電腦螢幕出現亮點(橫ㄉ好幾排)螢幕查過沒問題!有誰知到是甚麼問題ㄋ????求助~~~~~嗚嗚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40
作者:alex12345 日期:2004-06-07 17:51 所屬:CPU


請問Barton是0.13制程的嗎?

偶的主機板是 A7V333 BIOS 有更新 可以裝 AMD - Barton 2500+ 嗎? TH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39
作者:ahon 日期:2004-06-07 17:10 所屬:CPU


技嘉GA-7VA有支援這顆嗎?

請問技嘉GA-7VA的板子,有支援這一顆嗎?不知有沒有跑到120G的!那WIN98的跑的動嗎?麻煩各位大大了!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38
作者:tony_0422 日期:2004-06-07 13:48 所屬:硬碟


請問SATA灌XP的問題

我的BIOS有看到硬碟 但是在安裝XP 按F6之後 要放磁片的地方 他說我的txtsetup.oem找不到 請問磁片要放什麼東西? 東西去哪裡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37
作者:george12894 日期:2004-06-07 09:06 所屬:硬碟


各位老師好@@ 幫學生看看吧

●盒裝 Intel Pentium4 Prescott處理器L2-1M非賽揚2.8C CPU FSB800 ●華碩AGP8X  FSB800盒裝主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36
作者:赤貫星 日期:2004-06-07 05:14 所屬:RAM


希望各位大大幫忙

想請問各位,小弟不太懂電腦,這幾天想再組一台電腦,預算大概不含螢幕13000~15000左右,小弟希望各位給點意見,我該買啥配備比較好,玩天堂1居多,希望組起來不容易死當,小弟就是因為現在電腦容易死當又不知道怎麼解決頭才在痛,希望各位大哥給點意見?還有該慣啥麼系統?希望有能留即時通給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35
作者:c0918131813 日期:2004-06-07 04:43 所屬:RAM


很急的問題

我的AMD 2500+ 八頓 配上主機板 7N400L 為什麼跑出來只有顯示1.09G 是我哪邊設定錯誤嗎 還是他拿錯顆CPU給我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34
作者:survivor5 日期:2004-06-07 02:13 所屬:CPU


SATA卡

主機板沒支援SATA所以要買SATA卡來插 請問一下一塊大約多少錢? 什麼牌子的比較推薦呢?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33
作者:wjc0528 日期:2004-06-07 00:43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