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eebell  |
Posted:2004-06-07 13:18:00 |
| |
| |
放SATA的驅動程式,主機板如果有SATA都會有附,一張1.44的磁片。
|
|
| |
:omm  |
Posted:2004-06-08 00:37:00 |
| |
| |
那請問,我這幾天去估價,但我沒算a磁碟機的錢,那怎麼把光碟片裡的SATA驅動程式,拷貝到a磁碟機裡,可以在98系統作這樣的動作嗎?好了之後在放回來,這麼可以嗎?
2.SATA的硬碟用來當主碟好嗎?還是要換ata的?(好像很麻煩的樣子)?
3.SATA的硬碟,一切手續都用好之後,那要怎麼切割硬碟(打算分三槽)
4.dvd光碟機,聽說大都會挑片,那種型號,比較不會挑片(那一家)?combo機用來看影片聽說好像不太好耶?那還需要買combo機嗎?combo機實用嗎?因為要燒片時,必須先轉到硬碟在燒回來,不太方便的樣子?那該不該買combo機呀?謝謝!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09 19:53:00 |
| |
| |
那是灌磁碟陣列的驅動
一般的是不用安裝驅動,主機板計的把SATA的選項打開就行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