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這塊主機板怎麼關掉sata偵測啊??

怎麼關呢? 因為一開機都會偵測滿久的,一直停在那個畫面 麻煩有用這塊的人教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87
作者:airman0804 日期:2004-06-09 22:49 所屬:主機板


昨天組裝了, 給大家參考看看

我昨天去買回來測試了 這是我朋友寫給我的規格: P4 2.8 Ghz Prescott ATi Radeon 9800Pro 128 Mb 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86
作者:arthur2 日期:2004-06-09 22:31 所屬:CPU


不知道托盤是啥顏色的..

這台是不是跟acer 52x相同.. 只是Acer改BenQ了.. 還有不知道托盤是啥顏色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85
作者:new911gx 日期:2004-06-09 21:41 所屬:CD ROM


請教網路上各位大大

小弟我的電腦 本來是裝創見512MB DDR400 的記憶體 後來有點覺得不夠用 最近 又跑ㄑ買ㄌ一條 也是創見512MB DDR400 的記憶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84
作者:古小玉 日期:2004-06-09 20:41 所屬:RAM


我想組新電腦,拜託各位幫幫忙^^

我想組一台新電腦(全配),由於我需要跑一些繪圖與3D,所以希望主機能又快又穩,容量也需要大些,而螢幕與顯示卡方面,希望顯色與效能都有不錯的性能,也請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83
作者: 日期:2004-06-09 20:32 所屬:CPU


啟亨最爛

啟亨最爛 我製造出來的品質跟效能都比他好 ㄏㄏ 啟亨 明明就啟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82
作者:asus msi 日期:2004-06-09 20:13 所屬:顯示卡


真的超好用的拉!

玩天堂II走路根本就不會LAG.天堂I就跟不用說.玩起來超順的拉..爽死人了 賣這ㄍ真是值得的拉.好用到暴.好到掉{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81
作者:0919981507 日期:2004-06-09 19:43 所屬:顯示卡


誰會影像剪輯

請問它所附贈的友立會聲會影的光碟,有誰會作影像剪輯?因我想把廣告片段給刪了!有誰會嗎?教教小弟一下,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80
作者:tony_0422 日期:2004-06-09 17:10 所屬:其他週邊


請問一下唷?

問一個簡單的問題上面的1394是什麼意思呀?先謝謝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79
作者:jfvs99 日期:2004-06-09 16:16 所屬:主機板


嘿~被騙嗎@@

我曾買過一條聯強DDR333、256MB的,只要880耶!不知要怎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78
作者:tony_0422 日期:2004-06-09 16:07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