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關呢? 因為一開機都會偵測滿久的,一直停在那個畫面 麻煩有用這塊的人教一下,謝謝~~~
我昨天去買回來測試了 這是我朋友寫給我的規格: P4 2.8 Ghz Prescott ATi Radeon 9800Pro 128 Mb 金
這台是不是跟acer 52x相同.. 只是Acer改BenQ了.. 還有不知道托盤是啥顏色的..
小弟我的電腦 本來是裝創見512MB DDR400 的記憶體 後來有點覺得不夠用 最近 又跑ㄑ買ㄌ一條 也是創見512MB DDR400 的記憶體
我想組一台新電腦(全配),由於我需要跑一些繪圖與3D,所以希望主機能又快又穩,容量也需要大些,而螢幕與顯示卡方面,希望顯色與效能都有不錯的性能,也請幫
啟亨最爛 我製造出來的品質跟效能都比他好 ㄏㄏ 啟亨 明明就啟智
玩天堂II走路根本就不會LAG.天堂I就跟不用說.玩起來超順的拉..爽死人了 賣這ㄍ真是值得的拉.好用到暴.好到掉{渣}!
請問它所附贈的友立會聲會影的光碟,有誰會作影像剪輯?因我想把廣告片段給刪了!有誰會嗎?教教小弟一下,感激不盡!!
問一個簡單的問題上面的1394是什麼意思呀?先謝謝摟!!
我曾買過一條聯強DDR333、256MB的,只要880耶!不知要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