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其他週邊
  康博-啟視錄M500
    誰會影像剪輯
   
   
 

作者 :tony_042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9 17:10
請問它所附贈的友立會聲會影的光碟,有誰會作影像剪輯?因我想把廣告片段給刪了!有誰會嗎?教教小弟一下,感激不盡!!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8 22:24:00
 
  把你要修剪的影片增加到片段區,然後按編輯,然後再按修剪,(你要先設定選取的片段是要保留還是要刪除)(最好是設成刪除,這樣在修剪時較不會眼花),然後把時間軸移到你要剪掉的廣告上(廣告片頭),然後按開始,再把時間軸移到該段廣告的片尾,然後按結速(這就是你選取的片段,如果你是設成刪除選取的片段的話,這樣你就可以把這段廣告剪掉了),重複上述的操作,你就可以把不要的廣告都給刪了!
PS:不管你怎麼剪都不會去改變原本影片本身的完整性,也就是說你原本影片的內容都不會改變,所以你盡可放心的去剪,剪壞了再來一次就好了!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