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買這螢幕黑色滴* |
|
誠心請教一下喔"我接觸電腦才半年" 之前剛換新主機" 螢幕是用4年
前舊的" 發現這液晶"很頗受好評低" 外形我可以接受"
之前想喜歡三星173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500 |
| 作者:asdf090529 |
日期:2004-06-10 09:21 |
所屬:液晶螢幕 |
| 我燒錄機都買TEAC的!!!值得珍藏的好機子!!! |
|
小弟我用TEAC這麼多年,燒壞片的機率非常低,幾乎是0,這麼穩的機子,不去
買真是可惜!!!
我燒錄機都買TEAC的!!!值得珍藏的好機子!!!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99 |
| 作者:九陽神功驚俗世 |
日期:2004-06-10 05:57 |
所屬:燒錄器 |
| TEAC 才是王道!!! |
|
TEAC 才是王道!!!
不管什麼爛片都吃,連燒錄不深、淺淺痕跡的片子也都讀的到資料.....
.....早期的TEAC CDW512用到現在還能用,真是耐操啊!!!
小弟我用TEAC這麼多年,燒壞片的機率非常低,幾乎是0,這麼穩的機子,不去
買真是可惜!!!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97 |
| 作者:九陽神功驚俗世 |
日期:2004-06-10 05:51 |
所屬:燒錄器 |
| MITSUBISHI8X-R片可以上8X燒 |
|
MITSUBISHI8X-R片可以上8X燒
想試試8X-R燒錄快感的朋友可以試試!!!
基本上日廠體系的片子相容性最高!!!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95 |
| 作者:九陽神功驚俗世 |
日期:2004-06-10 05:36 |
所屬:燒錄器 |
| 千萬別買NU 康柏機 ~"~ |
|
上星期買了一台NU的康柏機~~回家燒CD(萊德白金片52X)~~開40倍燒出來的片子讀不到~~換開24倍的燒燒看~~燒完了~~卻只有一半讀的到~~害得我又要重買一台了~~這台真是有夠X可的以~~建議別買這一台PS(用8倍燒,燒出來卻沒燒痕)....存錢買TEAC去...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94 |
| 作者:COUN |
日期:2004-06-10 04:49 |
所屬:燒錄器 |
| Corsair XMS3200V1.1哪邊有在賣? |
|
512*2大約多少~想買一組好一點ㄉDRAM
除了這個品牌ㄉ還有別家ㄉPC3200是CL是設定2.0嗎
請各位大大幫我查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93 |
| 作者:哇阿災喔 |
日期:2004-06-10 00:58 |
所屬:RAM |
| 2400+可以在8K3A(EPOX)上用嗎? |
|
麻煩有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是.13跟.18的CPU都可以用嗎?
不好意思再多問一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92 |
| 作者:LasDED |
日期:2004-06-10 00:35 |
所屬:CPU |
| 救命ㄚ |
|
我買到壞掉的分享器,都不能使用,請問還可以換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90 |
| 作者:p90408 |
日期:2004-06-09 23:33 |
所屬:IP分享器 |
| 推薦 |
|
ELSA品質真是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89 |
| 作者:asus nsi |
日期:2004-06-09 23:19 |
所屬:顯示卡 |
| BTX架構不能在Athlon-64平台使用 |
|
http://www.gzeasy.com/itnewsdetail.asp?nID=15335
Intel為自己的發熱量設計BTX,卻沒有設計AMD的BTX
這有點使人覺得Intel推BTX,另一方面是為了打擊AMD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88 |
| 作者:~~! |
日期:2004-06-09 23:07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