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想買這螢幕黑色滴*

誠心請教一下喔"我接觸電腦才半年" 之前剛換新主機" 螢幕是用4年 前舊的" 發現這液晶"很頗受好評低" 外形我可以接受" 之前想喜歡三星17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500
作者:asdf090529 日期:2004-06-10 09:21 所屬:液晶螢幕


我燒錄機都買TEAC的!!!值得珍藏的好機子!!!

小弟我用TEAC這麼多年,燒壞片的機率非常低,幾乎是0,這麼穩的機子,不去 買真是可惜!!! 我燒錄機都買TEAC的!!!值得珍藏的好機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99
作者:九陽神功驚俗世 日期:2004-06-10 05:57 所屬:燒錄器


TEAC 才是王道!!!

TEAC 才是王道!!! 不管什麼爛片都吃,連燒錄不深、淺淺痕跡的片子也都讀的到資料..... .....早期的TEAC CDW512用到現在還能用,真是耐操啊!!! 小弟我用TEAC這麼多年,燒壞片的機率非常低,幾乎是0,這麼穩的機子,不去 買真是可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97
作者:九陽神功驚俗世 日期:2004-06-10 05:51 所屬:燒錄器


MITSUBISHI8X-R片可以上8X燒

MITSUBISHI8X-R片可以上8X燒 想試試8X-R燒錄快感的朋友可以試試!!! 基本上日廠體系的片子相容性最高!!!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95
作者:九陽神功驚俗世 日期:2004-06-10 05:36 所屬:燒錄器


千萬別買NU 康柏機 ~"~

上星期買了一台NU的康柏機~~回家燒CD(萊德白金片52X)~~開40倍燒出來的片子讀不到~~換開24倍的燒燒看~~燒完了~~卻只有一半讀的到~~害得我又要重買一台了~~這台真是有夠X可的以~~建議別買這一台PS(用8倍燒,燒出來卻沒燒痕)....存錢買TEAC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94
作者:COUN 日期:2004-06-10 04:49 所屬:燒錄器


Corsair XMS3200V1.1哪邊有在賣?

512*2大約多少~想買一組好一點ㄉDRAM 除了這個品牌ㄉ還有別家ㄉPC3200是CL是設定2.0嗎 請各位大大幫我查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93
作者:哇阿災喔 日期:2004-06-10 00:58 所屬:RAM


2400+可以在8K3A(EPOX)上用嗎?

麻煩有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是.13跟.18的CPU都可以用嗎? 不好意思再多問一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92
作者:LasDED 日期:2004-06-10 00:35 所屬:CPU


救命ㄚ

我買到壞掉的分享器,都不能使用,請問還可以換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90
作者:p90408 日期:2004-06-09 23:33 所屬:IP分享器


推薦

ELSA品質真是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89
作者:asus nsi 日期:2004-06-09 23:19 所屬:顯示卡


BTX架構不能在Athlon-64平台使用

http://www.gzeasy.com/itnewsdetail.asp?nID=15335 Intel為自己的發熱量設計BTX,卻沒有設計AMD的BTX 這有點使人覺得Intel推BTX,另一方面是為了打擊AM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488
作者:~~! 日期:2004-06-09 23:07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