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燒錄器
  TEAC-DV-W58D
    我燒錄機都買TEAC的!!!值得珍藏的好機子!!!
   
   
 

作者 :九陽神功驚俗世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0 05:57
小弟我用TEAC這麼多年,燒壞片的機率非常低,幾乎是0,這麼穩的機子,不去

買真是可惜!!!

我燒錄機都買TEAC的!!!值得珍藏的好機子!!!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4 11:36:00
 
  屁ㄚ~你沒買過52x光碟機ㄇ~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1 19:23:00
 
  對ㄚ .... 你沒買過 40X 的CD-RW ....

挑挑挑.... 燒超過20x 就超級久.... 機車... 那時候還要4千多... ><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02 11:53:00
 
  ㄏㄏ 看了啼笑皆非.
上面1號大大講的是燒錄機-->正確
2號大大講的是CD-ROM-->也正確
3號大大-------------->搞不清楚狀況
正確解答: TEAC的傳統是一直保持良好品質沒錯
唯獨就是52X CD-ROM真的是落馬了...砸了金招牌了..
ㄎㄎㄎ.. 3號大大你多磨練幾年吧.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