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燒錄器
TEAC-DV-W58D
我燒錄機都買TEAC的!!!值得珍藏的好機子!!!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九陽神功驚俗世
Posted:2004-06-10 05:57
小弟我用TEAC這麼多年,燒壞片的機率非常低,幾乎是0,這麼穩的機子,不去
買真是可惜!!!
我燒錄機都買TEAC的!!!值得珍藏的好機子!!!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6-14 11:36:00
屁ㄚ~你沒買過52x光碟機ㄇ~
:訪客
Posted:2004-06-21 19:23:00
對ㄚ .... 你沒買過 40X 的CD-RW ....
挑挑挑.... 燒超過20x 就超級久.... 機車... 那時候還要4千多... ><
:訪客
Posted:2004-08-02 11:53:00
ㄏㄏ 看了啼笑皆非.
上面1號大大講的是燒錄機-->正確
2號大大講的是CD-ROM-->也正確
3號大大-------------->搞不清楚狀況
正確解答: TEAC的傳統是一直保持良好品質沒錯
唯獨就是52X CD-ROM真的是落馬了...砸了金招牌了..
ㄎㄎㄎ.. 3號大大你多磨練幾年吧.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