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機板是KT4AV-L 塔配哪一種品牌的記憶體,硬碟,顯示卡,嬈錄機,光碟機效能會比較好驅動程式也比較不會起衝突?(我是新手~^^")謝謝~
8IPE1000 Pro2-8IPE1000 Pro到底差在哪?
以下是我所選擇的配備 CPU:XP 2500+ RAM:創見DDR400-512M 硬碟:W.D. 80G combo機:Lite 顯示卡:
主機板是 ASUS A7A133 BIOS 有更新 可以裝 AMD - Barton 2500+ 嗎? THX!
教我一下....其實我不太寮解
請問華碩k7v主機板,bios版本升級到1007,可支援嗎? 我也去華碩往站找很久,總是找不到k7v的資訊<太古老了> 華碩k7v最新bios版本是1007 硬碟昨晚壞掉,急用,想買80g的不知道可不可以支援. 所以請問各位大大
cpu:Intel P4-3.2GHz盒裝 主機版:技嘉-8IK1100 記憶體:創見 512MB/DDR400兩塊 顯示卡:微星-FX5900XT-
如題
Duron L-1.L-2只有64K,Celeron有128K,Celeron怎麼會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