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記憶體都開始降了耶.... 好高興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降到我想要的價位....哈.
為何這一顆那麼晚出? 價格也不算太貴,或許真的可以列入考慮對象!
請問各位大大? P4S800D這張主機板, 有中文BIOS嗎?.......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AMD-Barton 2500+ 28 搭配陞技的NF7,顯示卡如果為艾爾莎影雷者511TV-OUT 64mb AGP 4X 這
我示威盛的迷
請問一下: AMD-Barton 2500+ 28 搭配陞技的NF7,顯示卡如果為艾爾莎影雷者511TV-OUT 64mb AGP 4X 這樣可以嗎?因為使用手冊有提到只能使用1.5v 或 0.8v的顯示卡,如果不能,可以建議一張不錯的顯示卡嗎?預算在3500元以下,謝謝各位大大!!
請問FP737s-D這款LCD的面板是哪一廠做的?? 是友達嗎? 這一款評價好嗎? 最近想買LCD..17吋國產品牌考慮買這一款.. 若這款評價太差,就只好買三隻鳥的VP171了..可是實在很貴!
我買了這顆硬碟超3天就掛了 還好還在保固期內 我還有一顆2M80G的前幾天也掛了 同一個禮拜掛了兩顆硬碟真的很不爽 本來以為Maxtor保固做
請問以下各名詞的定義,以及差別: 顯示卡=繪圖卡!? 繪圖晶片(組),繪圖模組.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