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有何差別!?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r. COMPUTEX
Posted:2004-06-12 22:15
請問以下各名詞的定義,以及差別:
顯示卡=繪圖卡!? 繪圖晶片(組),繪圖模組.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hamlet4646
Posted:2004-06-14 17:16:00
顯示卡有很多名稱大部分都稱為顯示卡、3d加速卡很少人稱為繪圖卡
但是都一樣
每張顯示卡上都有一塊晶片稱為繪圖晶片、繪圖晶片有兩大廠商在製造
一家是nvidia 一家是ATI
威博達討論區
http://www.webdsn.net/phpbb2/index.php
:訪客
Posted:2004-06-15 16:24:00
廣義上來講顯示卡=繪圖卡
但通常一般使用的叫顯示卡或圖形卡
專業工作站的叫繪圖卡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