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這張卡插在P4S533(華碩)的主機板上 會不會相衝呀? 可以的話我就放棄麗臺FX5700LE了~
CPU:P4-2.8E 主機版:Asus P4P800 SE Vga:青雲 FX5700 LE Ram:創見 512MB DDR400*2 H
如果有人已經買了Intel Pentium 4處理器 技嘉主機板/顯示卡或金士頓記憶體: 別忘了上這個網站http://bestpc.apbb.com.tw 看看~
我的規格: P4 2.8 EG Fx5200 9800Pro 128 Mb 金士頓 256Mb DDR400 x2 ASUS p4p800 s
12800買到 三年保固 有DVI接頭,而且我比較好運線沒被A走。 DVI數位訊號用來打『天堂II』超爽
我組裝的配備如下 CPU:AMD Althon 64 3200+ Ram:Kingston 512MB*2 M/B:ASUS K8V Delux
這程式叫CPU IDLE 它適用很多北橋晶片如NFORCE KT600等。。。 它可以讓你的處理器再沒接受任何指令的情況下如待機 幫你降溫
有沒有內建音效卡? 有的話是怎樣的?
在pchome線上購物 http://shopping.pchome.com.tw/lcd3/detail.php?pid=AEP00026 看到
昨天跟女友去光華商場.看了很多間都沒有在賣這台. 在橋下的某一間要價4800元!真是爆貴的. 後來在八德路上看到店門口有擺一台. 詢問一台3900.而且只剩一台. 就提錢買下了.回家實裝後覺得蠻不錯的. 待機狀態幾乎沒有聲音. 覺得蠻值得的.